科学家首获彗星撞地球证据 佐证史前文明(图)

发表:2013-11-10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0日讯】关于彗星撞击地球从而导致物种乃至人类文明遭到毁灭的推断存在已久,但因为缺乏物证而长期受到部分科学家的质疑。最近,“美国物理学家网站”(Phys.org)报导,由南非开普敦大学、约翰内斯堡大学及南非核能公司等组织的一支国际合作科学家团队,首次发现了彗星撞击地球的证据,不但为研究太阳系打开了一扇大门,也为“史前文明”的存在提供了有力佐证。

26万年前彗星撞击地球 局部文明被毁

科学家们的这一最新发现成果刊登在最新一期的《地球和行星科学快报》(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上。该科学团队在反覆分析研究了几年前由埃及地质学家们发现的一块黑色卵石后,确认这个神秘的黑色卵石实际上是彗星的慧核碎片。研究结果表明,26万年前一颗彗星进入地球大气层并在埃及上空发生爆炸,爆炸使地面的沙子的温度高达2000摄氏度,在撒哈拉大沙漠方圆六万平方公里的区域形成了大量的黄色石英玻璃。研究人员们相信,这样的大爆炸足以彻底毁灭了局部地区乃至更大范围的所有生物。

几乎可以肯定,在地球的历史长河中,它曾多次遭到彗星或小行星的撞击。然而在这块卵石的来源被确定之前,地球上的已知彗星物质只有从大气层高处获取的尘埃物质和南极冰层中的富碳尘埃。所以,这一重大发现让科学家们兴奋不已,它不但有助于科学家进一步了解太阳系,还为“恐龙灭绝小行星撞击地球”的推断提供了佐证。


26万年前一颗彗星进入地球大气层并在埃及上空发生爆炸,爆炸使地面的沙子的温度高达2000摄氏度,在撒哈拉大沙漠方圆六万平方公里的区域形成了大量的黄色石英玻璃。(Science@NASA/John Drummond )

地球突遇小行星撞击 恐龙等物种绝迹

许多科学家认为,是小行星对地球的撞击导致了6500万年前恐龙的突然消亡。最直接的证据是1980年美国科学家在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发现的希克苏鲁伯陨石坑(Chicxulub Crater)。这个6500万年前左右形成的岩石层被地质学家称为K-T边界(K-T boundary,即“白垩纪-第三纪界限的标记线”),在下层岩石中含有大量恐龙化石,但在K-T边界以上,就找不到任何恐龙化石了。

科学家们发现,这个岩石层中铱(一种稀有金属)的含量超过正常含量200倍,这样浓度的铱只有在陨石中才能找到。此外,科学家还在岩石中找到了只有小行星才会留下的冲击石英。而在全球许多第三纪界限的岩层中,都发现了高含量的铱和冲击石英,这一现象只能用地球曾遭到过小行星的最猛烈撞击来解释,而撞击点就是墨西哥的犹卡坦半岛。

虽然这些推断有其不可驳性,但因为没有直接证据而无法写进教科书。此次彗星撞击地球的证据的被发现,也间接证明“恐龙灭绝于小行星撞击地球”的推断。而人们对恐龙的研究又带出了另一个更为尖锐的问题——地球上是否存在过“史前文明”?


科学家们在K-T边界以下发现大量恐龙化石,但在K-T边界以上,则找不到任何恐龙化石。(网络图片)

秘鲁伊卡石刻引关注 动摇“进化论”

人们曾提出过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在史前的地球上出现过恐龙这样的巨大动物?秘鲁的伊卡(ICA)石头似乎完整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在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一个名为伊卡的小村庄,有一座石头博物馆。馆中陈列着一万多块刻有图案的神秘石头,这些被称为ICA 石刻。这些精美图案描绘了许多令现代科学难以解释的场景,如恐龙、巨人、医疗手术、输血、望远镜、远古大陆等。经德国科学家的鉴定,石头上的刻痕历史极为久远,而且在发现这些石头的山洞附近,遍布着几百万年前的生物化石。

但反对者则认为这些石刻是现代作品,甚至有当地农民自称是为了钱而做的赝品。然而这些石刻最早由西班牙人在1535年发现,如果说是他们造了假,500多年前生活在南美洲的人得有多么丰富的天文、地理、历史、医学和史前文化知识才能做到?


在这个伊卡石刻上,可以看出恐龙与当时的人类和现代人的比例。(网络图片)

为了鉴别真伪,1967年,卡布雷拉博士(Dr. Cabrera)从其收集的石头中拿出33块,送到秘鲁首都利马的莫利克·哈克索德矿业公司(Maurico Hochshild Mining Company)做地质鉴定。该公司实验室的地质学家埃里克·沃尔夫(Eric Wolf)在其签字的分析报告中写道:“石头表面有一层含有铜锈的自然氧化层,包括凹槽里,石头的年代应该能够推断……”。

从现代工艺角度讲,如果这些石刻是现代作品,上面应该有明显的打磨抛光痕迹。但美国生物学家瑞安·达姆(Ryan Drum)用30-60倍立体显微镜对样品进行了检验,结果“没有发现明显的研磨或抛光痕迹……”。

史前高度发达文明 亡于毁灭性灾害

针对这些石刻真伪的争论的关键在于,如果承认了这些石刻的真实性,就等于承认了史前文明的存在,等于否定了达尔文的进化论,使现代科学的基石彻底动摇。

从一个刻有远古人骑着恐龙的石刻中可以看出,被科学家称为“格里托里西克人”的远古人类和恐龙的比例类似于现代人类和马匹的比例。而这个身高5米的巨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手拿斧头挥舞飞奔的样子,似乎恐龙就是远古人类的“战马”。


在这个伊卡石刻上,一个“格里托里西克人”手持板斧骑着恐龙飞奔。(网络图片)

从其它石刻的图案上看,这些远古人类已经掌握了高超的科技,不但可以用望远镜观察天体,还能为病人实施手术。如果说4000-5000年前地球上仍然有巨人存在的话,那么他们要建造金字塔这样的建筑的难度,并不比我们建造长城高多少。


在这个伊卡石刻上,远古人类用望远镜观察天体。(网络图片)


在这个伊卡石刻上,远古人类为病人实施手术。(网络图片)

行星撞击地球、大洪水或其它人们难以想像的大灾难,使当时的文明遭到局部、甚至彻底的毁灭,迫使人类一次次从零从新发展。面对越来越多的科学证实,人们不得不面对另一个话题:这样的大灾难还会发生吗?人类有办法避免吗?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