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教你读懂女人的爱情密码(图)

发表:2013-11-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0日讯】人是一个神秘的动物,她的很多特性无法被男人理解。现在就给你透露一些绝密数据,让你更加了解身边的她。

好玩的女人撒谎密码:20%的谎言她最爱

有这样一个有趣的统计:女人为自己买的衣服,真实价格往往比告诉丈夫的要贵20%。不管收入多么丰厚的丈夫,也总觉得妻子买的衣服实在太多了;不论有多少衣服的妻子,也总觉得自己衣柜里的货品不够丰富。于是,为了不断添货、又不引起与丈夫的矛盾纠纷,妻子们会小小撒个谎,遮瞒下真实的价格。

最有趣的是20%这个数字:

为何不是更少,比如10%?

为何不是更多,比如30%?

那是因为,20%,在一个说谎者的心目中,介于“谎言”和“真实”的中间值。10%的谎言,不如不撒。数目太小,不值得女人为此在丈夫面前做一回骗子。30%的谎言,又略略嫌多。一旦上升到“3”字头,人的道德底线会拉响警报。

即便是善意的谎言,同样也会面临良心的压力。所以,女人最爱撒20%的谎,因为负担不大、效果不差:少报了20%的价钱,他对太太这件新衣的价钱会少20%的敌视;但少报了20%的价钱,她心里也不会把这当成是欺骗。人生的谎言有很多种。最会撒谎的人,永远只会篡改其中20%的真相。而20%,也可不叫谎言,姑且称之为“给真相化个妆”吧。

读懂暧昧的身体密码:缺爱会让她多病女人

女人,不见得都是倾国倾城的貌。女人,却个个都是多愁多病的身。生活中得不到爱情满足的女人,常常是多病多痛,头也疼,腰也疼,肩也疼,背也疼……浑身上下,总是不舒服!

这些身体部位的不舒适,隐藏着些许情爱的暧昧:头疼,那是对爱情的思虑过多;腰疼,代表着对欢爱的不满足感;肩疼,那是少了一个异性的拥抱;背疼,是因为很久很久没有被亲昵的抚摸。

女人从不装病,缺爱的女人时时刻刻都在真病。或者说,她潜意识中渴望生病,也许,那可以帮她换回枕边人更多的注意力。就像很多小孩子想获得父母更多的关注,渴望生病,于是真的出现了病征。

一个女人,身体上每一个暧昧的部位,痛还是痒,关乎的,都是“情爱”二字……

爱侣和谐相处密码:千万别在他面前煲电话粥

好多女人都爱煲电话粥。绝大多数老公,都讨厌自家老婆煲电话粥。因为聊个电话,两口子吵架的例子还真不在少数。女人觉得男人是在找茬儿。实则女人的电话粥,确实让男人抓狂。

人的大脑,往往会忽略掉那些可以预知、有经验可依的事物。会议过程中,你可能会睡着;交谈过程中,你可能会走神……可以预知结果,思维神经会相应放松。对于那些无法预知结果的事物会格外的关注,神经会高度紧张。因不确定那其中的真相是什么,一颗心时刻提在嗓子中,抓狂!对信息只言片语的了解,会加深人内心的不确定感,让心情时刻处在戒备和慌张状态。

男人也许大度忍得下天下事,但屋里女人对着电话喃喃的,会让他忍无可忍。作为女人,尽量不要在老公面前开聊电话粥。他不是小气,他是真的心里没底。寂静的房里,一个女人对着听筒的低语,听着身边男人的耳里,是世上最躁烦的声音。

男女吸引力密码:闺蜜太多,男人不追

越是同性好友无数的女孩,越是没异性缘男人不敢来追。

从恋爱心理角度来看:不论男人女人,向异性表达爱意之前,总是要考量这次“表白”的风险的。如果注定失败、且失败后会被更多的人知晓而丢面子,那么绝大多数男人会选择强忍下心头的爱意。

从男人角度来看,一个女人,身边时刻围满了好友,常常,这对异性是一种“拒绝”的信号。男人通常对群居型的女人不感兴趣,觉得缺乏神秘感、也会对她产生长舌俗妇的错觉。归结到底是因为,男人害怕被拒绝,尤其害怕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拒绝。

另外,即便这个女人此刻并未有好友在侧,她时刻手机忙碌跟好友联络、或是言语中,句句不离那一众闺密。面对这样的女人,男人也不敢轻易表白爱意。

围绕在女人身边的好友、句句不离口、时刻在保持电联……对男人而言,都是一种隐形的心理负担“如果她对我没意思,那我肯定会被她当成笑话四处宣扬!”

如果一个女人,渴望让异性接近,那么首先,在一定程度上,要让自己保持一定的孤单性。在与异性相处时,尽量不要过多的聊到自己的亲朋好友。想引人追,把内心中最孤单的一面展示给他,效果最佳。

男人都知道:寂寞的女人很好追。可女人也得知道:寂寞,是要装给他看的。

男女来电密码:14天让相亲变“相爱”

很多相亲者都败在“感觉”上,每每相亲结束,总会说:“没感觉”。两个人的初次见面,通常“感觉”都不会太好,不熟悉的两个人在第一次会面时,难免会有戒备心,这种戒备是一种天然的敌意,因为有它,很多人在表情达意的时候,会跟平时状态有稍许区别。很多男女在相亲问题上屡战屡败,不外乎都是这种戒备心作祟。

要消除这种戒备心,唯一的办法,就是频繁的去接触。感情的产生,都来自于双方高频率的互动。日久生情比一见钟情的几率高,就是这种频繁接触而带来的好感衍生。

相亲后,成或不成,要看接下来十四天的表现如何。相亲后的两周之内,对相亲者而言是最为关键的时间段。如果在这个时间,两人频繁接触且能产生好的情绪作用力,那未来发展成伴侣的可能性便随之大幅增高。

两周,对于一对相亲男女而言,是个很关键的时间节点。两周之内,大部分人都抱有比较高涨的信心、想要跟对方好好发展,也愿意给对方更多的机会,但两周过后,若是自己的这种信心没能得到正面的满足,便会想到放弃。

如果相亲时遇到了一位你还算中意的对象,那要懂得把握接下来这两周的时间:尽可能多的与对方获得联络,电话短信尽量频繁一些,有时间最好多约对方出来见面,但切记先不要聊太深层次的话题,这个阶段,是给予每个人展示自我个性和兴趣的时间段,目的是要让对方更多的了解你身上的特质、同时也让你更多的读懂对方身上的各种信息。

如果能够愉快的度过这两周时间,并且发现对彼此的好感在逐渐升温,那么接下来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精神沟通了。把彼此的话题扩展到两人更深入的兴趣爱好、生活理念等方面,如此一来,“感觉的温度”会有个快幅度的提升。

来源:女人养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