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获满意度之首,那是必须的!

作者:大漠鱼 发表:2013-11-07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星光大道》,你满意吗?中央电视台发布电视节目满意度报告:全国观众对央视满意度达4.25分(满分5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星光大道》分列今年前3季度满意度前三。毕福剑以9.21%的得票率,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电视主持人。电视以99.23%的高渗透率,维持媒体"老大"地位。(11月5日央视新闻)

央视是媒体“老大”,相信无人能撼动,就如全国人民必须“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接受其领导一样,贰心不得。所以,满意不满意是没有选择的。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每晚7:00——7:30,是中央和各地方电视台统一的“新闻联播”时间,在这个时间段,观众手中的遥控器完全处于失控状态,因此我一点都不怀疑“新闻联播”的“票房”数据,这也是没有选择的事情。至于观众是不是对其满意,我想“老大”你可以发布任何“权威报告”,而观众真实的内心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同样因为没有选择。

如果诸位还有记忆的话,应该还记得就在前不久,央视当着全国老少十几亿人的面大搞、特搞了一场“嫖娼秀”。嫖客@薛蛮子在讲述自己嫖娼细节时满脸红光的画面至今让人兴奋不能自已,那可是皇上才有的待遇啊。如果诸位身体器官还健全的话,应该还能嗅到央视被人泼洒的狗血骚腥。当然,央视上演的狗血桥段远不止这一例,记者陈永洲尚未被法院定罪之前,就被央视当作活靶子惨无人道地扫射了一通。

作为国家最大、最权威的媒体窗口,央视新闻造假事件也是时有发生。2009年6月7日的新闻联播中,CCTV一则《高考第一天 考场内外贴心服务》的报道被观众指责公然造假,原因是街头公交车上悬挂着“距北京奥运开幕还有63天”的标语。2009年6月18日《焦点访谈》就谷歌中国涉及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一事采访了一名叫高也的大学生,播出后有网民认出该大学生是央视的一名实习生。回过头来再看看今年火了的“王林大师”,与其在事后谴责这些大师们的诈骗恶行,为什么不去想想他们得道成仙的原因?对于央视造假,早已称不上是奇观了,随便百度一下,相关内容又何止万千。

综上事实,此次央视发布“电视栏目满意度”排行榜,自然就不意外了。当然,“不怀好意”的网民依然寻死觅活地追问,这个调查是什么时候搞的,结论是怎么得出的?事实上这样的追问要多幼稚有多幼稚,甚至愚蠢到家。在这,我不妨就调查拟制一个惯用的程式,供大家参考:

《新闻联播》 《焦点访谈》 《星光大道》

请选择(√):

A满意() B比较满意() C很满意() D相当满意()

请诸位别瞪眼,别咧嘴,更别狐疑,想一下我们曾经的选票你就会明白,这根本不值得大惊小怪。不管你对候选人了解多少,都只能无条件选择。因此,央视“新闻联播”获满意度之首,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