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义不容情”举报“反爱国”网民(组图)

发表:2013-11-06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6日讯】在香港电视剧《义不容情》中饰演一个无恶不作连亲人都杀害的温兆伦,上月底他在个人微博上的一些“爱国”言论遭到网民调侃,使他感到心有不忿,反驳其他人“反爱国”,收集这些“对中国的攻击”的“不良内容的微博”,并决定将IP地址交由当局处理。

温兆伦表示:“谁说什么都有正反的一面,每个国家生活水平和人民消费都不一样,香港买车平易养车贵,内地买车贵养车平易,香港一个橙子5块钱,内地5块钱一斤橙子。我绝对支持中央的任何决定!我是一个忠于祖国的国民,难道你们支持温兆伦就不能当别的偶像的粉丝吗?聪明的你们都懂的!祖国万岁!”。

曾经主演香港无线电视多出剧集的男星温兆伦,现在已经充当成为中国网络的哨兵,他在个人微博上宣称,已经将一些攻击他的爱国论的网民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他还警告说:“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

对此网民抨温兆伦:这事情“连专业五毛都不会做”。

微博内容如下:

几天前我在微博表达了我"爱国"结果引来很多"反爱国"人士用各种文字侮辱中国文化的美德来表达。"爱国"是我个人的选择而无知无明的"反爱国"人士在我微博表达的只是对在社会生活的不满;你们的情绪,心态和某些经历我本人是非常理解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没有国那有家?(接下文)

(接上文)这两天辛苦几位同事把在我微博中发表和转发了超过五百次不良内容的博文,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这两天我停止了让大家评论的目的是不希望看到大家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惹来麻烦,何必呢?"爱国无罪"!

网友在温兆伦微博后跟帖评论多为炮轰,不少网友都认为温兆伦意在炒作,直斥“丢人”、“恶心”。

我绝对支持中央的任何决定!
-----这是爱国吗?

"爱国"本身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别混淆了“党国”与“祖国”的概念,还误导他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