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欧洲景点里中国人最火热事(图)

作者:白强 发表:2013-11-05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保平安成为中国人海外旅游最火热的事了。

【看中国2013年11月05日讯】回忆起前阵子在国外旅游的那段日子,突然间,我的心又像北京雾霾的天气一样灰蒙蒙的。

点根烟,随着袅袅烟雾思绪回到了在欧洲景点旅游的一些特殊景像中。在那边,一群一群的中国游客正争先恐后簇拥在摊位前,争相向旅游景点的老太太们索取《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在外地成了中国游客最受欢迎的书。大家都在谈论着是薄煕来案子。退党成了中国人在欧洲景点最火热的事,那群自称为退党义工的老太太们应接不暇。在景点上所看到的景像一幕幕又浮出脑海中。

坐在旁边休憩的我,看着一台中巴车来了,十几位穿着讲究,四十岁出头,说标准普通话的游客下车之后聚集在原处。这群老太太便快步过去发资料,也听着游客提起当时国内最火红的薄熙来案。

当时很多游客在谈薄熙来的案子,问发的资料里有没有薄案的真相?从言谈话语里,知道不少游客常翻墙上网,对薄案了解得很深入。一游客说:六罪变三罪,真事不提了,要命的罪免谈了。和他老婆案一样,都包庇起来了。共产党的这一套,就是蒙人骗人。

还有人说:从公布的罪状看,无期是重判了。有人说:薄翻供,撕毁协议,让上边恼怒了。有人说:估计二审不公审了,再出笑话怎么办?

还记得,当时接资料的人问著老太太们在国外都怎么看薄案的?只看见老太太不疾不徐的说:“现在公布的都是轻罪,薄熙来的重罪都隐瞒了。比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什么罪?害人偿命,他得死多少回才能偿还!”这让当时在旁边我肃然一惊,心想原来背后还隐藏着这样的事情,但只见著那群中国游客们纷纷点头,似乎有点明白。

只见她们接着又说:“海内外反应强烈,认为这次虽然没判薄熙来死刑,但是判了共产党死刑。因为活摘器官在国际上被揭露出,是江泽民下令薄熙来领头,并且是全国公、检、法单位及医院共同参与的罪行,共产党掩盖薄熙来的死罪,是因为薄熙来和共产党的罪恶切割不开。这也是薄熙来不服判决,要上诉的原因。”

“对于共产党的本质,从薄熙来案上进一步看清楚了,共产党犯有不可饶恕的死罪,它说完就完。”一群人神情变得凝重起来,不吭气但也不挪动脚步。

老太太说:“看样子,你们都有个一官半职,估计都是党员?”一群人露出尴尬神色。老太太:“还不抓紧退?党做这么多坏事垮台在即,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老天爷要报应时,若你是党员,仍未做一良心选择退出,会被牵连的,你再想退党自救,怕是机会没有了。”

“现在中国人集体退党,高官退党,警察法官退党,‘三退’人数近一亿五千万了。你们还等待什么?按照善恶标准给自己做一良心的选择。”只见这群人个个点头,都要老太太起个吉祥的化名登记退党。还没登记退的人,都往老太太的跟前凑,往前挤,退完后,接份资料上车了。没想到一瞬间一车人都纷纷选择了退党。这让当时坐在旁边观看他们的我,感到十分惊讶。原本以为这些来国外游玩的高官游客们或许还会多少有点抵抗,没想到才一转眼,一车的人都退党了,真是令人惊奇。

直至现今回忆起那样的场景,我仍然感觉到不可思议。顿时,心中突然有着无限感慨,唉!真没想到中国人现在在海外旅游不再只是抢购名牌包,退党保平安不知何时也成为中国人海外旅游最火热的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