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毛泽东的孙子宣誓不许陈毅的儿子鞠躬?(组图)

作者:秦全耀 发表:2013-11-01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陈小鲁回到母校北京八中开会为文革道歉也是一种持权?徜若是一介平民,校方断然不敢配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若不听劝阻,也会因“寻釁滋事罪”被拘留。

尽管如此,陈毅的儿子陈小鲁回自己的母校,向当年被批斗和侮辱的老师道歉,一样是开了个好头。陈小鲁说:往往现在是一个人上台就讲一套话,大家就跟着去宣传这个话。但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国家它永远存在,领导是换来换去的呀。所以我觉得现在要说文化革命,我有什么领悟的话,我觉得就是这个,它的最大问题就是这个违宪。那么我们最大的教训就应该树立宪法的权威,应该进行宪法的教育,让老百姓知道要遵守宪法,保护公民权利就是宪法的基本内容之一。

众所周知,陈小鲁是陈毅元帅的儿子,这一继承事实不论走到哪儿再过上几千年上万年也无法改变。可陈小鲁却始终没说过代表父亲道歉。人家明白也没法代表呀,父亲死了四十多年,咋道歉?再说哥们弟兄,也都未必一个立场和观点?一个红二代,告别打天下坐江山的传承观,为依法治国呐喊,难能可贵,羊群里出骆驼,必然留名青史。

陈小鲁道歉后,有人斥责其有损老爸声誉,甚至还写了《骂小鲁》诗:“元勋之子红二代,胡乱道歉耍无赖。摇旗呐喊南方系,再次气死老儒帅。”也有人不顾事实“用开国将帅之子的名义道歉,让人觉得你的虚伪和投机。”

陈小鲁是开国将帅之子一点不假。但本博秦全耀核实了个够也没寻找到半点用“开国将帅之子的名义道歉”。事实是,人家就是陈毅的儿子,和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一样,就是大街上撒泡尿人们也会说毛泽东的孙子上了哪个厕所。没辙,胎里带的。为此老秦准备了两张照片。怪了,两个结果,许毛泽东的孙子骄傲宣誓,不许陈毅的儿子鞠躬道歉?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