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不想扮成这样!万圣节小孩扮装特辑(组图)

发表:2013-10-31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31日讯】最近不只西洋国家,就连亚洲也洋溢着满满的万圣节气氛,而相信家里有小孩的爸爸妈妈们,一定很想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地装扮一下自己的孩子吧!只不过有时候,我们从小孩脸上,似乎就能看得出来,他们喜不喜欢自己的扮装……


右边那只(?)瓢虫宝宝看起来真是不爽到极点,中间被扮成豌豆的小婴儿更是直接哭给你看。


这小孩很明显感到迷惘吧!?


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爸妈是不是不要我了,不然为什么要把我打扮成无家可归的游民?


把家里面的小婴儿打扮成野餐用的点心真是方便,随时可以提着走(?)


虽然爸妈和我们看了都忍不住会心一笑,只是这个堡堡……不是,是这个宝宝好像很不情愿哪。


这碗面的脸上也是满腹疑惑的样子。


虽然真的好可爱,但他看起来很……内什麽啊!


把拔马麻,我、我爬不起来……


别说我们要找烤鸡的碴,但这孩子脸上很明显地写了个大问号啊。


孩子别哭!其实猫头鹰很可爱的啦!


编辑已笑晕,这孩子看起来好忧郁啊!


这小帅哥萌归萌,但脸上却写着:妈你帮我扮成这样是什么意思啦!


妈妈我不要当瓢虫,人家要当蝴蝶姊姊……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看了这么精心打扮的万圣节宝宝和小孩,是否让许多爸爸妈妈对于过节的兴致更乐在其中了呀。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