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九个难解的难题(图)

发表:2013-10-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生活中,不管谁都会遇到难题!谁都会遇到难免的挫折!人生中九个难题,你知道多少呢?你解决了多少呢?不仿往下看看。

战胜自我 

性格就是命运。一个人的性格就是一个人的命运,境由心生。征服自己,是人生最辉煌的胜利;超越自己,是生命最艰难的洗礼。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每一个人都有能力超越自己。而超越自己意味着不断追求前进,意味着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开拓出前人没有开创过的新天地。

征服人心 

天下事不外乎情、理二字,当我们遇到不服理之人时,理不能成,当动之以情,以情代理,征服人心则易如反掌。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本章将与你探讨征服人心的绝招:不仅要静观默察,有时还应巧妙主动地去激发对方的情绪,迅速准确地把握对方的思想脉络和动态,从而顺其思路进行引导,这样征服人心就会马到成功。

应对窘迫 

自己出了一点洋相而又被人撞见时,谁都会觉得很难为情。如果你太在意这种尴尬的气氛,反而会使自己的处境越糟糕;最好是赶快找出对策,轻松地跳出这种令你窘迫的场面。 

缓解压力 

压力无处不在而又不可避免,有的人被压力击垮一蹶不振,而有的人生活过得更有意义,更有效率。这其中的奥妙就在于,前者是消极地面对压力,而后者却对压力进行有效地运用,在面对困难时,能够自我控制,有条不紊,即所谓因势利导。因此,你不快乐,你必须先对你的思想来一次彻底的改造,进而才能彻底享受人生的乐趣。 

经历失败 

失败,失败,失败!你在学校考试不及格,在推销公司产品时被人轰了出来;你在单位里被上司炒了鱿鱼,你心爱的人离你而去……是的,你现在所看到的、碰到的、听到的,其中最多的就是它——失败。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里,竞争激烈程度日甚一日的现代生活给每个人提供了无数次成功的机会。但同时,这种激烈的竞争生活又让每一天里都有无数的人失败了,他们一度被抛弃、被冷漠、被践踏。从成功的含义上来说,生活是公平的,但从失败的含义上来说,生活又是不公平的。然而,不管生活是否公平,我们都必须面对这样一个现实:谁,不经历失败? 

策划爱情 

有人说,情是每一个凡人无可逃脱的,爱是教人生死相许的悸动。有人说,爱情让人变得糊里糊涂,却又使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有人说,爱情是一场神秘有趣的游戏,让男人女人们乐此不疲。 

培养孩子

做人不易,做父母者更不易。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真正称职的好父母对儿女有“教育勉行”的责任感。有了这种责任感,才会有为民族、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信念;有了这种责任感,才会对孩子的教育兢兢业业,才会有把孩子培养成社会栋梁的决心。 

面对创业 

我们要成为21世纪的创业者!要成为创业者,我们需要具备什么?我们又需要做哪些准备?创业者最本质的特点是有一颗敢于冒险的进取心。创业者永远不会满足于现状,他们需要挑战,他们迎接挑战,他们是一批不知疲惫的登山者,克服着一座比一座更高的山峰。

防范小人 

小人就像埋在你人生路上的地雷,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炸伤你。识别防范你身边的小人,避免被小人所伤,应是你成就大业过程中的一件大难事。识破“防小人机关”,你会顿然醒悟生存并不困难,困难的是你没有巧学活用,防小人并不是让你人人都防,而是让你识别你身边的真小人。 

有句话说的对啊。再苦再难怕什么?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你们觉得如何?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