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女人心中最深的秘密(图)

发表:2013-10-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女人心海底针,我想这是每个男人都知道的,但这并不代表女人的心难猜男人就没必要猜了。男人记住,如果一个女孩这么问你,说明她爱你!

1、她总是问:你在哪?你干什么呢?(她很关心你,只是想跟你说说话,你不给她发信息,她很矛盾,怕你在忙,但又忍不住想你,换了别人,爱干嘛干嘛,她不关心,所以请你一有时间就问候她一下,让她放心,让她知道你心里有她,她总是主动联系你,她会觉得她贱)。

2、她说: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不要嫌她烦,不要说她像你妈,你妈妈有时可能都比不上她对你的关心,换了别人,冻死也不关她的事,她知道你不傻,她只想让你知道她心里有你)。

3、她说:我不高兴了(不要怪她无理取闹,她不是真的不开心,只是想你了,只是想要你几句安慰的话,哪怕是:乖~别闹了~)。

4、她总说自己又胖了或者长得不够漂亮(不要觉得她嫉妒别人,她只是怕在你眼中不够完美)。

5、她总说你看谁谁谁他们怎么怎么样(不要说她贪慕虚荣,总羡慕别人,她只是想让你知道怎样做能使她高兴)。

6、她说你看谁多有钱,长得多帅(你不用生气,在她眼里,你是最好的,她只是想让你为了她努力奋斗)。

7、她不分场合的抱你,吻你(她不是炫耀什么,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你俩有多好)。

8、她总说她会帮你,让你有事找她(其实她知道她帮不了你什么,她只想让你知道你还有她,她永远在你身边陪你)。

9、不论是过马路还是走在哪,她用手死死拽住你的胳臂(不要说她粘人,她只是告诉你她信任你)。

10、她总是走在你的左边(不要说她多事,她只是想离你的心更尽一些)。

11、她看到你跟别的女生亲近一些就会生气(别说她小气,不信任你,她其实是在吃醋,这表示她十分在乎你)。

12、她爱忧伤,爱掉泪(别怪她多愁善感,她只是缺乏安全感,你要知道,她很少会为别人流泪)。

13、在买东西时她总征求你的意见(别说她没主见,依赖你,她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为先)。

14、出去吃饭,她吃得很少说吃不了了,让你替她吃(别说她挑食或者浪费,她只是怕你吃不饱)。

15、买东西她总买便宜的(别说她小气,她只是想为你省钱)。

16、给你买东西,总买贵的(你可能不需要,不喜欢,但别怪她浪费,她只是想告诉你她可要把最好的留给你)。

17、跟你在一起总爱玩失踪(别说她淘气,吓唬你,她只是爱看你急着找她的样子,证明一下她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18、她说:如果你不要她,她就不活了(不要说她威胁你,她只是告诉你,对她来说,你比一切都重要)。

19、她总假装生气转身离开(记住,她不是真地想走,离开时想要被挽留)。

20、她会突然冷淡你,或向你撒娇(别怪她孩子气,她只是想让你哄哄她)。

你身边是否有个姑娘也时常对你这样呢?如果是,那毫无疑问,她是真的很爱你!男人,你是个爷们,更应该懂得体谅和包容女人,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对你这样说的女人!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