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界的猫熊 杭州黑白羊驼爆红(图)

发表:2013-10-25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黑白羊驼(图/杭州动物园官方微博)

【看中国2013年10月25日讯】羊驼因为眼神忧郁、表情销魂而爆红,有人还给了它“神兽”的称号。杭州动物园最近新添一只小羊驼,肤色黑白相间,让不少游客惊呼“简直是羊驼界的猫熊(大陆称大熊猫)”。

根据杭州动物园介绍,这只黑白羊驼是个小姑娘,19日下午3点出生,目前还没有取名。“很多游客以为它的父母一白一黑,其实不然。”饲养员小杨接受《每日商报》访问时说,小羊驼的妈妈“黑妹”肤色全黑,而爸爸“大雄”来自秘鲁,棕白相间。


小羊驼时而依偎在妈妈“黑妹”边上卖萌,时而在斜坡上奔跑。饲养员说,别看它现在跑得这么灵活,出生时可是花了半小时才站立起来,“黑妹”帮了它好久。(图/杭州动物园官方微博)

小杨指出,羊驼的孕期为11.5个月,每胎一仔;小羊驼只喝母乳,现在每隔一小时就会找妈妈喝奶,等到3个月大时,会减少喝奶次数,到6月大时,彻底转为吃苹果、干草、胡萝卜、树叶等食物。

“大家叫它‘奥利奥’(Oreo)……”杭州动物园22日在微博发布小羊驼的照片,形容它是“带白色‘围脖’的小萌货”,也希望大家帮忙取的好听的名字。


(图/杭州动物园官方微博)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