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实话 男人心中最想要的女人是怎样(图)

发表:2013-10-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

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先孝敬你的父母我的公婆。感激他们给了我最爱男人的生命。

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不会轻易打我们的孩子,因为他身上有一半你的血脉,我舍不得打。

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比现在更注意自己的容貌、衣着和身材。让认识我们的、不认识我们的人都称赞我们“郎才女貌”

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会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接人待物。并试着和所有与你有关的人都搞好关系。

5、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真正吃醋的时候装作不吃醋,免得你觉得自己娶了个小心眼女人。但我会在根本就不吃醋的时候装做很吃醋的样子,让你觉得我很可爱,让你感觉我在乎你。

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洗碗的时候哼几首肉麻的歌曲,和着流水声变成一首轻松快乐的交响乐。偶尔我会命令你去洗几次,看着你笨手笨脚的样子,我心里甜甜的!

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你照镜子的时候笑你“臭美”。但你出门之前,我会保证你找不到皱巴巴的衣服和褪色了的领带。袜子破了、裤子脱线了我会给你补,但内裤破了我会偷偷的丢了。你介意吗?

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你出差、下班回家的时候,小鸟一样的扑到你的怀里。如果你累了,我会在沙发上给你揉肩捶背。让你觉得我才是你的港湾。

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决不会在你的亲戚朋友面前损坏你的形象,我要积极的维护你。到在家里,我要你好宠好宠我,我生气了,你要在第一时间过来哄我!你不哄我,我就不理你。

1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单位努力上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让别人觉得你娶了一个花瓶回家。我要让你觉得我是一个独立、自尊的女人,我不是寄生虫。我要你更爱我。

1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有别的男人对我有好感,我会用行动与他画清距离。但我会“无意”的让你知道,让你看你为我吃醋的傻样,我高兴死了!假如有女孩子暗恋你,我不会生气,因为她眼光不错!

1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尽量不让你看见我光着的身子,我不会每天都和你同床。我不要你对我“审美疲劳”。哪怕我再喜欢,我也不要每天都枕着你的胳膊入眠。那样会压痛你。

1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某天你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不开心了,被其他“成功人士”看不起了……只要你不说,我都会装作不知道。但你也不许因此而失去上进心,更不许学坏!

1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和我一样对生活要求不高,我会陪你一起小富即安。我也爱钱,我爱漂亮的衣服和精致的包包,但我更爱你的平安、健康和快乐。

15、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让我们的家舒适温馨。但我不会把它弄得像宾馆那么整齐洁净。我还有再接再厉,学着烧一手好菜。让我们的亲戚朋友同事都喜欢来我们家做客。

1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我就永远也不知道。再好奇也不问。同样,我也应该有我的秘密,永远也不告诉你。

1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常常的想:这个看起来那么出色那么优秀的男人,竟然会有这么多的缺点!不过幸好,这些缺点只有我一个人才知道……想着想着,幸福的笑,偷偷的乐。

1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在外面多么坚强,我也只是一个女人。尤其是在你面前,我更是一个纯粹的女人。我会通情达理也会胡搅蛮缠;我会温柔似水偶尔也会暴躁粗鲁。但请你——我最亲密的爱人,你一定要理解我,宽容我!其实有时候只要你哄我几句,我就会变成你那个乖巧懂事的小女人。你男子汉大丈夫,真的不要和我计较啊。否则我好了以后会笑话你的!

1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在外面很压抑,我会让你在我面前发泄。你发脾气摔东西都可以。但你不可以骂我的父母,不可以伤我的自尊,不可以摔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2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你经历多少风雨坎坷,哪怕有一天你一无所有,我都会坚定勇敢的与你站在一起,分担你的愁苦!因为我选择了你,就是选择了自己的人生!

2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明白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也许有一天,我做得没有现在想的十分之一的好,你可以提醒我啊!但不要怀疑我现在想做你的好妻子的这份诚意,好吗?人无完人,我会努力的做,争取比现在做得更好!我也许会很累,但你也会很累。累着累着,我们都老了。不需要摇椅,我们的故事,甜蜜的、辛酸的、无聊的、快乐的、痛苦的、、、在我们的记忆里慢慢的摇。

2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把由内而外、内外结合的美丽当做我终身的事业,为了自己,也为了你。但总有一天,我的身材会走形,脸上也会布满皱纹。那时,当我问你我还美不美时,你一定要说假话。如果我问你,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女人,你可一定要骗我!

2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现在看见了这篇文章,我一定不承认这是我写的。我不要你笑我肉麻。但我会将我美丽的愿望渗透到对你的行动中去,让我的行动告诉你:我爱你,永远!!!

2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好想好想问你“你喜欢有我这样的老婆吗?”

来源:短文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