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海峡的幽灵船棉兰号(图)

发表:2013-10-21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1日讯】幽灵船一直是航海传说中最神秘的一部份,从古至今不断出现幽灵船的的故事。而在世界10大幽灵船当中,有马六甲海峡的棉兰号,1947年这艘船上的船员离奇死亡,船员死时面目狰狞,手指同一方向。有人说是因为走私有毒化学物质不慎爆炸,也有说法是遭到超自然力量攻击。

在世界10大幽灵船中排名第3,棉兰号的故事发生在1947年。当时一搜美籍货船行经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海峡时,收到一段求救信号,发出信号的正是荷兰籍棉兰号。求救内容写得混乱,船上的船员恐怕已经奄奄一息,求救内容最后一段甚至还了一句“我死了”,美籍货船收到消息之后感觉事态严重,马上前往救援。

美籍货船顺利找到棉兰号,登船一看发现,船上所有人都已经死亡,连船上的狗也不例外。奇怪的是,棉兰号的船员各个面目狰狞,姿势古怪,而且看似都朝着同一个方向。来救援的美籍货轮人员往该方向前进想看看出了什么事,却没找到任何异常。

正当救援人员想展开进一步搜查,此时棉兰号突然起火,逼得救援人员只能逃下船;后来火势越来越大,引发爆炸让棉兰号沉入海中。船上到底出了什么意外,至今仍充满许多问号,有人说他们走私硝酸甘油或其他有毒药剂,又没有适当保管造成毒气外泄;甚至有一派说法指出,棉兰号是遭到超自然力量攻击。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