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现“老外代报案”广告 国人泪奔(图)

发表:2013-10-19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9日讯】近日,一名德国小伙带着朋友来洛阳参加哥哥的婚礼,乘出租车的时候把背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里。洛阳市交警支队通过稽查布控系统,仅用了1个小时就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使背包完璧归赵。

洛阳交警支队的办事效率挺高,之前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件。美国人的马匹丢了,北京警方小跑二十多公里找到了;日本人的单车丢了,武汉警方仅用了三天就迅速破案;俄罗斯人的护照丢了,宁波警方翻了五吨垃圾将其找回……此类案件其实还有不少。在这种情况下,合肥街头就出现了这样的广告:老外代报案。


“外国人代报案:警方重视,破案率高。代找苹果手机,价格面议。”这是该广告的广告语。该图在网络上一出现即引起了网友的围观。记者经过多方努力搜寻,没有找到该图片的源头;且由于图片中的电话号码和QQ号码显示不全,也联系不到该广告的张贴者。但记者仍尝试着与转发过该微博的部分网友取得了联系。

有的网友怀疑此事件的真实性:“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纯粹有人在恶作剧?”毕竟现在无聊的人太多了!

部分网友在转发微博的时候分享了自己的财物丢失的经历,有人说自己的东西比较顺利地找回了,也有人表示自己报案后没有得到警方的重视。   

也有网友表示这则广告戳到了国人的痛处,是一则“让国人泪奔的广告”。老外的案件警察就会更加重视吗?这是不是表示部分警察在处理案件的时候没有做到一视同仁呢?网友@Rivaldo_bn8甚至表示:“当看到街头‘老外代报案百分百破案’广告的时候,我们除了羞愧还能如何?”

(有删节)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