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童被性侵犯案 涉案教师仅判14年

发表:2013-10-19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9日讯】江西九江7女童被教师性侵犯案,周五在瑞昌巿法院一审宣判,被告罪成,获刑14年。被告情绪激动认为判刑过重,但受害人家长则认为过轻。女童代表律师指,案件受害女童人数众多,并且在公共场所被性侵,造成严重性病,他们认为判决尚合理。

受害女童代表律师高少华表示,案件周五(18日)下午约3时在瑞昌巿人民法院宣判,被告陶表功被指涉嫌猥亵罪成,判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被告闻判后,手及腿在发抖,并表示难以接受,但他未有当庭提出上诉。

高少华指,此案在聚众或公共场所猥亵儿童,会加重处罚,可判五年以上刑期,刑期没有封顶﹔第二,案件受害人数众多,感染性病造成严重后果﹔第三点,法院认同被告一直在公共场所猥亵女童,虽然他辩解在教室后排及讲台,并且有遮挡,不算公共场合,但法院及受害人律师不认同。

来自南昌的高少华又指,检察院曾建议量刑十年以上,受害者律师则要求最高刑,其实法院在严重情节的案件,此案没封顶可判死刑或死缓,法院最后判有期徒刑,单个罪名最高可判15年,法院判14年,律师认为这个判决尚合理,但家属不满。

他说: 但是这个案子的话,法院综合情况判了有期徒刑,并且判了14年,我们认为还是基本合理,但是家属不很满意,家属认为判轻了。

受害者家长木先生(假姓)则指,今天七名家长出庭听宣判,当法官宣判后,被告说判刑过重,但家长们都认为判决不够重。由于庭上很多记者,家长没说什么便离开。他又指,案件的民事赔偿诉讼方面,女儿要到法院指定在南昌一机构做伤残鉴定,现时他的女儿仍未做鉴定,待报告完成后,才会开庭审理。

受害者家长说: 判了14年,被告人说判得太多,犯罪嫌疑人说判14年太多,家长则说最好死在牢里面,把我小孩一生都毁了,还说判得太多。

女童另一北京代表律师王宇指,案件发生时间,检察机关的起诉书指从去年9月到今年5月,其实从律师们询问受害女童得知,被告由前年(2011年)9月,即受害女童一年级起,己开始犯案,而且受害人数不只7人。据知,还有两名同班女童遭性侵,这两名女童感染炎症,其中一名女童家长去年已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没受理,学校亦知道此事,但没有制止代课教师陶表功的行为,该两名女童其后转校。此案件警方没把二人列为当事人。

她说: 现在我们知道的,没有被公安机关认定的,还有几个孩子,她们班上一共14个女孩,现在认定是7个女孩,但是我们知道还有两个女孩,但是公安机关认为证据不足,没有认定。

王宇又指,因此综合案情,被告犯案共120天、性侵次数115次、班上14名女童至少7人被性侵、7名女童处女膜破裂、6名女童患严重性病,这些都是公安机关、检察院认定的犯罪事实。

瑞昌巿九源乡上源村小学7名小学女生,其中6人自去年9月至今年5月,被年约63岁教师陶表功多次猥亵,该6名女生患上严重性病。数名家长今年7月揭发事件后报警,7月5日陶表功被警方以涉嫌猥亵罪批捕。案件10月10日在瑞昌巿法院不公开审讯,受害女童亦没有出庭。家长指,瑞昌当局曾想用三万元了结此事,部分家长不肯签协议,并到北京国家教育部上访。

至于案中第七名遭猥亵的女童,早已不在该校就读,警方亦把她列入本案。7名女童均为留守儿童。

原标题:7女童被性侵犯案 教师获刑14年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