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造谣“余姚大水漫城真相浮出水面”(图)

发表:2013-10-18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央视财经在新浪微博的官方帐号曾发出预告,称当天晚上9点20分的《经济半小时》将会播出有关余姚水灾背后真相的专题节目。然而让许多网民失望的是,节目并未如约播出,而央视财经的微博也已被删除。

@央视财经:【余姚大水漫城真相浮出水面!】《经济半小时》记者调查发现,余姚四大水库在台风来临前无任何预排预泄措施,导致大水漫堤,全城被淹;而政府预警短信姗姗来迟,全城抽水泵站失灵,排水公司老总惭愧落泪。城市应急,余姚为何“不堪一击”?央视财经频道今晚9:20分《经济半小时》揭开真相。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作家-天佑:央视财经的那条微博已经被删除,所预告的曝光水灾真相的节目没有如期播出,至此,我对余姚市方面表示五体投地的敬佩,他们太牛了。

@锈号再吹:对央视及其上级更钦佩。余姚书记说:三个自信的生动诠释。我绝对信了!

@海山子:央视这属于造谣吧,过500次没?

@一个行者的心灵旅程:其实余姚不牛,牛的是整个官场抱团了。

@不在北极村:60分,真谦虚。

@踏破兴安万重山:办事不力,平事强力。

@陈云华v:余姚,真牛逼!不愧有NBTV!

@耿楠:只能说中央二缺心眼。这种内容能预告吗?偷偷的进村,打枪的不要,顶多语焉不详地说句“今晚有爆料”。可你们把啥都剧透了,那边还不得下死了劲公关啊?太没经验!

@奇奇Q:治水60分,公关100分,实在是强吖。

@宁波爱生活:不是说神仙也没办法吗?但事实好像是法力无边啊!

@国家保安:挖下面的疮,等于打领导的脸,甚至是挖上面的根,每层每级都是这样想的。这是一个互相绑架的体制。

@财经网公司观察
【说好的真相呢?[疑问]】满怀好奇心守着电视机,忍耐了几分钟的广告之后,引入眼帘的标题居然是《从葡萄到酒的距离》

@姚健说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央视财经 预告余姚大水漫城真相,大约9点20发,却空有预告而杳无踪迹。从节目预告到预定播出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四大水库漫堤淹城,预警不仅滞后且失职,仅寥寥数语的节目摘要,已让人读出余姚此次水灾的触目惊心。现在看来,余姚有关部门对水患防御不力,对舆情防控却似乎得力得很!

@宁波微评论新浪个人认证 :通过微博公告将要播出的内容,但随后又删除,且到点换成了别的内容,这是@央视财经 上演的乌龙戏。我觉得悲哀。宁波余姚的水灾,有些莫名其妙,云烟雾绕,牵动千万人的心。央视要给大家展露真相,但最后居然奇迹般的逆转。一边是政府,一边是媒体,民众追问,短短几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CD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