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挤地铁照片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3-10-17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

邓超为了去捧场好友话剧,选择了最靠谱的出行方式——地铁,乘坐北京地铁2号线的邓超当日帅气十足,并未遮掩面部,更是摆拍与车头合影,尽显童趣。

早前张柏芝带着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在温哥华出现,在没有狗仔的城市母子三人坐地铁享受亲子之乐。

张柏芝一人照顾两个淘气的小朋友十分辛苦,但是“强悍”敢于挑战这样的交通工具出行,可见早已应付得十分自如。

照片中见到柏芝与儿子穿着厚厚御寒衣物,她左右手各拖一个,她拉着Quintus背上的猴子,获网民赞可爱。

早前在美国游学的章子怡也曾素颜搭乘地铁出行,照片上的章子怡衣着朴素,正在地铁里玩手机。

早前有网友晒出了在地铁上偶遇王菲母女的照片。王菲与窦靖童一同在角落坐着,同样低头玩着手机,气势十分强大。15岁的窦靖童已经长发飘飘,很有淑女的味道。母女俩在地铁中尽显星范儿。

在路面交通拥挤的北京,王菲也会因为赶场而选择地铁出行,早前王菲为了及时赶到电影《大武生》的首映礼就选择搭乘地铁出行,虽然星范儿十足,但并未引起周围乘客的混乱,天后和乘客表情均十分自然。

陈冠希惊现上海地铁,帅气的他迎来了众多乘客争相合影,而心情大好的陈冠希也十分配合。

陈冠希人气十足,不仅在街边被认出与粉丝亲切合影,就连在地铁上,都有爷爷级粉丝。

冯绍峰通过微博发布信息自曝乘坐地铁,还调侃道:“叔勇敢地赴会去了!”更大方与粉丝互动。据悉冯绍峰乘坐地铁是为赶去去参加当時新片《太极》的活动。

平安夜当天,各路明星都在庆祝节日。而一向爱玩的舒淇则出其不意,在平安夜当晚与众友人坐地铁出游,虽然她戴着大口罩,但星相十足,更鬼马的在地铁里玩起了自拍,不过相较于陈法拉在北京坐的地铁,舒淇那里更舒适一些。

单亲妈妈凯蒂,记者拍到在纽约乘地铁时因困倦打盹的画面。离婚后变为平民的前阿汤嫂带着6岁的“白富美”小苏瑞地铁出行,一上车,凯蒂便开始打盹,但这位有责任心的妈妈仍不忘紧紧揽着啃苹果的小苏瑞。

林依晨出道时曾是地铁美少女选秀冠军,后来成名,节俭成性的她也不改搭地铁习惯。今年年初,林依晨再次被目击搭地铁,低头玩手机,左手还夹着英文书。

海清乘坐地铁时间大概在晚上六点之后,此时正是北京下班高峰期,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一号线和十号线都看到海清的身影。

选择地铁出行的还有演员孙浩,并在微博上传地铁自拍照,称“通往城市的地铁不堵车!”

金巧巧呼吁:“大家以后出行更多选择地铁,低碳又方便,蛮好的。”

周润发一直是圈中为数不多的坚持简单生活的大明星,外出常常背着大包包戴着运动帽,出行也都选择公车、地铁等公共交通设施。每次被市民认出的时候,发哥都十分坦然地满足影迷合影的要求,还会跟影迷一起聊天。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