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中国大逃亡的时代

作者:余晓平 发表:2013-10-16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这是中国大逃亡的时代,无论你怎么欺骗人说西方社会有多么不好,无论你怎么安慰国人说,这次中国真的就雄起了,没有人愿意一次又一次地被骗,人们用行动说明了一切。

我早就说过,出来的人都不傻,而且在没有入籍之前持有中国护照,随时都可以回流,但你从比例上看,出国犹如滚滚江水,根本就无法阻挡。西方社会如何,这已经是一个无需探讨的话题。

这个话题我在大约十来年前就开始说,开始是在朋友中间,后来在网上撰写博文,信我话的人早早地动手,当年有个厨师证就可以技术移民加拿大,如今你有个几千万没用,根本就没有名额,西方国家消化不了那么多中国人。

我那些早年出来的朋友,哪个没买个豪宅住着,如今我到北美的很多城市都能受到盛情接待。这些人在中国不走的话,照样能住上中国的豪宅,所以出来根本就不是为了追求物质的东西,而是追求安全感。在国外,是你的东西,谁也拿不走。 

我们就说税收问题,富人到国外以后很不适应,因为国内是暗税,收了你的税你看不出来,其实是高得吓人。国外是明税,被人收了明税会引起心理上的不舒服。甚至很多人因为税的问题回流。

稍微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收税是指你财富增长的那部分,你的本金是安全的,这个安全是什么来保障的,正是你上税给政府,政府来保障你的财产安全。你总不会无赖到白用人家保护还不给钱吧,中国人这样的思维很多。

中国将来如何走下去谁都不知道,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逃出来就安全了,这话我在十来年前就说过,人要有预见性,而且预见得越远越好。经常遇到一个经典的问句,你们走了,我们怎么办?或者直接说根本指望不上你们这种人。就是这种思维把中国搞成这样,永远是指望别人,对邪恶的东西默不作声,觉得事不关己,甚至悄悄合作,然后还去怨别人。难道你就不能反抗一下周围的不公别与邪恶为伍吗?

以下文章摘自网络。

转贴:

大陆千万富豪大逃亡6成移民8成子女留学

10月11日,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在广州一国际财富经济论坛透露,八成中国千万富豪都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其中43%送到了美国,34%送到了英国。日前,一份《中国国际移民报告》显示,中国大陆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元高净值人群中,近60%已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

中国80%富豪子女出国留学或移民

据陆媒《羊城晚报》10月12日报导,10月11日,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英国帅哥胡润在广州一国际财富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透露中国大陆多达八成千万富豪都把子女送到外国读书,甚至索性申请投资移民为孩子教育前途铺路,其中43%送到了美国,34%送到了英国。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资料显示,去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已占全球总数约一成六,亦是国际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

胡润引述数据,称美国大学学院上个学年录取的七十六万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人数达破纪录的19万,比例为四分之一,是连续四年赴美留学生最多的国家。胡润指情况震惊很多外国人。

李嘉诚半数公司资产转移至欧洲

香港首富李嘉诚抛售大陆资产,并将香港的资产转移至欧洲,最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百佳超市、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到港灯,李嘉诚在大中华区一路抛售,并在欧洲大肆扩张抄底,收购英国电网、供水网络两大业务和天然气供应商WWU。到目前为止,李嘉诚家族约半数的公司资产已转移至欧洲,3年累计海外并购额高达1,445亿港元。

大地震前兆:大陆富豪与欧美银行资金逃离中国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5日报导,中国富豪们的资金与欧美银行的资金“像能预知大地震的动物一般”逃离中国。

报导引述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说,“中国机构投资者和富豪们的热门投资地点已从美国纽约、洛杉矶、三藩市延伸到休斯顿、波士顿等,而加拿大温哥华今年上半年售出349幢价格在200万至400万加币(约194万至388万美元)的豪宅,中国富豪也是主要买家,令温哥华豪宅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77%”。

与此同时,欧美银行从中国大陆撤资超20万亿。

报导列举美国投资银行高盛今年以15亿美元售出所持的中国工商银行股、瑞士信贷银行和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分别抛售所持的所有中国银行股,以及美国银行上个月决定全面出售中国建设银行股。

报导引述前中国财长项怀诚的话说,到美国银行抽回资金为止,欧美4大银行已几乎全面从中国撤退,流出资金超过20万亿人民币。

中共贪官出逃的资金也十分惊人。事实上,中共十八大后,中央新班子高调声言反贪腐,令大陆再掀贪官逃亡潮,有传媒引述国家民航总局消息指,2012年全年仅从北京机场海关出逃的处级以上官员已达354人,合计共携带走逾3千亿元人民币。

最近几个月,日本传媒、舆论有关中国泡沫经济行将崩溃的分析屡见不鲜,其中日本证券评论员增田悦佐在《东洋经济》上,预测中国泡沫经济破裂将令中共政权3年内崩溃。

无独有偶,中国大陆现年84岁的经济学家茅于轼也预计,由于堆积如山的坏账以及巨大的房地产泡沫,中国将在未来一至三年内面临一场“不可避免的”金融危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