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王子乔治 住进“阴”儿房(图)

发表:2013-10-15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小王子乔治据传日前才搬进伦敦肯辛顿宫新家,但英国王室传记作家莫顿(Andrew Morton)表示,这座刚刚重新翻修的王室宅邸向来鬼影幢幢,小王子乔治预定的寝室更是出名的“鬼房”,在此出没的都是来头不小的王室成员鬼魂。

莫顿先前曾替已故黛安娜王妃撰写传记,他十二日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透露,乔治王子的婴儿房位于肯辛顿宫的1A房,这个房间素以闹鬼出名,在这里出现的王室鬼魂包括一七六○年在窗边心脏衰竭死亡的乔治二世,后人经常看到他的鬼魂在窗边徘徊,口中还喃喃自语,把工作人员吓得半死。

另一位鬼魂则是乔治四世的王后卡洛琳,卡洛琳生前婚姻不幸福并遭国王放逐,一八二一年抑郁而终,据说她的鬼魂至今仍常穿梭于肯辛顿宫的走廊上。威廉三世的妻子玛丽二世王后则常现身肯辛顿宫的王后公寓,她是在一六九四年因天花过世,年仅三十二岁,常有人听见她因为生前来不及产子而啜泣。

莫顿表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故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管家还透露,她曾见到一名穿着摄政时代服装的女子突然从眼前冒出来,然后再穿墙消失,据说这名女鬼是失明后孤独终老、于一八四八年去世的苏菲亚公主,她是乔治三世之女。莫顿说:“希望老天保佑乔治小王子晚上能够安稳入睡。”

肯辛顿宫也是乔治祖母黛妃生前的住所,黛妃于一九九七年车祸去世后,在西敏寺举行丧礼前一天,她的棺木也曾在肯辛顿宫度过最后一夜。据负责管理王室宅邸的王室历史宫殿策展人沃斯利女士表示,至少有七位与肯辛顿宫有关的公主或王后生前都很“悲伤、恶毒或甚至疯狂”。

威廉王子受训 “让人丢汽油弹”

此外,英国每日邮报也报导,三十一岁的威廉王子正为了担负起更多王室职责,接受警方秘密训练,其中一个项目竟是让人对他丢汽油弹,以确保威廉在万一遭到攻击时知道如何保护家人。

据说威廉日前私下造访位于肯特郡的伦敦大都会警局训练中心受训,他的父亲王储查尔斯也曾于二○○九年到此参观警方与手持木棍和汽油弹的“暴民”冲突演习,查尔斯夫妇二○一○年则在搭车穿越伦敦西区时,亲身遭遇示威群众攻击其车辆,卡蜜拉露出惊恐表情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