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组甜蜜案例显示:猫咪也爱宝宝(视频)(组图)

发表:2013-10-15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网络上有许多狗狗陪小孩一起快乐成长的案例,证明了牠们果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不过相较于狗,猫咪的“平反文”似乎少了一些,甚至常有传媒不平衡报导,让民众误以为养猫会使孕妇流产。其实很多孕妇照样养猫,而且生下的孩子也健健康康。近来有一段YouTube影片,一口气蒐集15组超甜蜜画面,显示猫咪也可以是宝宝的最好朋友,而且牠们表达爱意的方式会让人融化喔!


猫咪也会对宝宝表达善意和爱意……

这部影片蒐集了15组猫咪与宝宝相处的超甜蜜片段,剪辑者表示,“不只狗狗会疼爱小婴儿,猫咪也懂得对宝宝表达牠们心中的爱意……”包括猫咪磨蹭著小baby的脸颊,有时候伸出肉球却记得收起爪子,轻拍小宝宝,哄着他们并且陪睡。其中一只猫还会逗弄娃娃车上的玩具,宝宝也被逗得乐不可支。


猫咪也会对宝宝表达善意和爱意。

由于猫咪喜欢在信任的对象身上摩擦身体,留下属于自己分泌腺体的气味,所以不少小婴儿被猫咪来回磨蹭时,也开心得咯咯笑;甚至有宝宝小小年纪就开始拿着彩带“逗猫”,练习早日成为一名专业的“猫奴”。


黑猫磨蹭宝宝。

这些真情流露的画面,目的是要让所有“准妈妈”或“未来有意生育小孩”的人们知道:猫咪绝对可以跟孩子和平相处,所以不必因为怀孕就要把猫送走。当然家长也必须负起教育责任,担任猫跟孩子之间最好的桥梁和监护者,不动怒、不施压,让猫跟宝宝双方理解跟彼此相处是美好又快乐的,而不是紧绷的。

家长也要注意毛小孩跟人小孩之间的互动,尽量不要让他们玩到情绪太过激动,以免动作太大而不小心让双方受伤,在牠吃东西、睡觉时也尽量不要去干扰。研究显示,家里有养宠物的孩童,未来发生过敏的机率较低,免疫力也较高,也更具赤子之心和责任感。

不过若怀孕前本身就没养宠物,不必为了上述“好处”去养一只,因为刚到新环境的猫狗也需要花时间陪伴、教育和培养默契,到时候若又要照顾新生儿,恐怕蜡烛两头烧。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