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央视军事新闻出现对台作战图

发表:2013-10-14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画面出现演习联合指挥所内部台湾地图(微博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4日讯】中国官方的中央电视台于报道共军代号”使命行动-2013B”的演习时,电视画面出现演习联合指挥所内部挂的多张地图,其中一张是台湾地图,并且标注了澎湖列屿的位置。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当中的分析:“能放到央视的军事新闻都是有意为之,要么是故意泄密,要么就是有意威慑。”

这项演习是从10月11号开始,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同一天也表示,不会消极等待国家完全统一。而台湾国防部上周发表的2013年度国防白皮书,也估计中共解放军将在2020年具备全面攻台的能力。

台湾的国防报告书当中说,中共将“致力网军攻防技术发展,并藉由战机、防空飞弹部队移驻台海当面从事轮战、海军从事跨区远海长航训练即三军联合登陆演练等作为,规划于2020年建置完成对台用武全面性作战能力。”而本次的“使命行动-2013B”演习当中,参演的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东海舰队、南海舰队、南京和广州军区空军、伞兵部队,共两万多人,采取摩托化机动、空中投送、铁路投送和海上航渡等方式,快速机动至演习地域。演习并采“红”、“蓝”网电、实兵等对抗形式进行,凸显了实战化、资讯化以及联合作战的特点。

中国网络上的信息说,本次参演的第42 集团军应该是登陆台湾南翼的主攻部队,并且配备的新型63A水陆两栖坦克,能够在其它部队和军兵种配合下,突击上岸撕开台军海岸防线。


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在进行演习表演。(资料照片)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