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强征爆冲突 公务车被掀翻(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10-13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冲突中,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10月12日,有网友爆料宣称,浙江杭州淳安县安阳乡因政府强征,造成村民与县府冲突。过程中,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另外有两辆公务车也被掀翻。

根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导,有网友爆料宣称,10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安阳乡山下村,因政府强征村民耕地遭到抵制,当时县委书记并未与村民沟通,而是发下狠话直呼要与村民大干一场。此事引发村民的愤怒并进一步造成双方冲突。过程中,村民将一辆车牌为浙AF0031县政府领导座驾掀翻,还有一台挖机和铲车被烧毁,相关微博被大量转发。


被掀翻的公务车(网络图片)

事发后,淳安县委宣传部洪副部长宣称,已通过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对此事进行通报,该通报表示,10月11日凌晨1:30分,在安阳乡白象湾项目现场,山下村民与项目施工方上海华辉建筑有限公司发生冲突。冲突中,项目指挥部临时施工用房、两处围墙被凿穿,一台挖机、一台铲车被烧毁,另有两辆公务车被掀翻。安阳乡和大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昨日下午,项目方已被责令停止施工,现场群众全部疏散。

此外,宣传部洪副部长表示,县委书记并没有说过“要与村民大干一场”这样的话。是因为淳安县人大副主任是该项目负责人,坐车到事发现场处理冲突,当地村民见到是政府部门的车,就把车掀翻了。对此次人民反抗政府强征事件,有网友认为政府的持续压迫只会造成民众反抗,而政府的圈地政策牟取的是财团跟少数人利益。有网友表示:把耕地变成官商勾结谋取暴利的房地产!“官商争相牟利,民众难道只能挣扎?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也有网友直呼“唯有共产党灭亡、中国普通老百姓才能过上有法制,自由,民主和有尊严的日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