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演讲遇暴雨全身湿透无人为他撑伞

今天的故事写出来便是伟大的作家

作者:傅一河 发表:2013-10-11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下岗工人廖丹找人私刻医院公章,给患尿毒症的妻子做了将近4年的“免费”透析治疗,因此诈骗罪而受审。

一位身患重病的农民为保命,故意抢劫入狱得以免费治疗。

73岁的农民付达信,持刀抢劫女大学生,“牢”有所养一年半,出狱后被安排进当地敬老院,他说“这里的生活赶不上监狱”。

北京顺义一个19岁的农民,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而无钱医治,先后两次故意抢劫犯罪,被判处18年有期徒刑,他为之庆幸。

我几十年来在课堂上控诉资本主义的罪恶,用的是美国作家欧.亨利的《员警与赞美诗》,今天,我怎么讲在我身边发生的这些真实的故事

1935年的纽约,一位老太因孙子饥饿而偷盗面包在受审,旁听的纽约市长当即脱下帽子往里面放进10美元,说道:“请诸位每人交50美分的罚金,这是为我们的冷漠付费,以处罚我们生活在一个要老祖母去偷面包来喂养孙子的城市。”

中国有这样的法官吗?中国有这样的城市吗?

天津蓟县莱德商厦6月30日的大火,究竟烧死了多少人?官方说死了10人,网上说死了200多人。这非常奇怪。“天津为一座没有新闻的城市”,成语“无人问津”从此有了新意……

中国(共)政府是世界上第二富裕的政府。2012年上半年全国财政收入达到63795亿元。2012年全年财政收入可达12万亿以上,是2002年的6倍,增长率500%。截止目前,我国已经免除了44个最不发达国家238亿债务。中国政府的钱,为什么不能用在国民身上呢?人民有权利要求政府获得更多的福利。人民更有权利要求政府缩减肆无忌惮的的开支。公款吃喝、公款养车、公款旅游每年要花1万亿以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了几千亿,2009年国庆庆祝花了几千亿,2010年上海世博会花了几千亿,广州亚运会花了几千亿。这10年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却越来越艰难。为什么呢?美国政府的官僚只花税收的不到5%,而给老百姓提供的福利占税收比例的40-50%。而中国政府的官僚花税收的40-50%,是美国的8至10倍,而给老百姓提供的福利占税收比例的8%,是美国的1/5-1/6。

我在网上看到一段话:“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限制华人做城里人、限制华人当央企工人、限制华人和公务员的收入一样、限制华人选举官、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华人买房、限制华人买车、限制华人子女自由上学、强迫华人缴纳更高的税、限制华人购买更高价的油价、缴纳更贵的网费、给华人吃地沟油蒙牛奶粉……”这个地方在哪里吗?你知道的。

今年春节,海南三亚旅游景区,四百名部级高官蜂拥而至。吃有特供,坐有专车,搭有专机。夏天飞北戴河避暑,冬天飞三亚过年。武汉市物价局组办台湾游公务团人均一万六千元,比市场价多出了整整一万元。

一个黄胜案,到现在快一年了。中纪委称:“网上流传的其“有46名情妇、46套房产,贪贿90亿美元”等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将在适当时候公布该案结果。”一个林益世案(台湾行政当局前秘书长、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被控涉嫌索贿、受贿数千万元(新台币),不过二十天,案情发展脉络大家清清楚楚,就从高官变身阶下囚。同样是中国,哪点不一样?

我们走在邪路上?

谁走在正路上?美国大使骆家辉上任坐经济舱,自己拎行李包。在美国特种队员击毙本拉登的观察室里,总统奥巴马像三流角色蹲在偏角里。在弗吉尼亚州府里士满一个小镇上,奥巴马发表演讲遭遇暴雨,全身湿透,但始终无人为他撑伞。

杜甫伟大,一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便永垂不朽。今有“纵做鬼,也幸福”奴才。中国怎么拿得到诺贝尔文学奖?今天的故事写下来都可以传世成为经典。对比之下,今天中国所有的文学奖都是垃圾,所有的作家买块豆腐撞死算了。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说,十年后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中国人生活很悲惨。据说中国91%的中央委员的直系亲属都已经到了西方发达国家,不少有钱人都移民了。未来什么样,今天怎么办?(小部份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