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孩患“恐飞症”被困阿联酋(图)

发表:2013-10-09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9日讯】由于患上罕见的“飞行恐惧症”,12岁的英国男孩乔·汤普森被迫滞留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长达18个月。昨天,经过在飞机上接受催眠师治疗,乔终于成功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与家人团聚。

著名催眠师一路陪伴

“回到家太高兴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里竟然这么冷。”从炎热的中东回到伦敦,乔的兴奋感溢于言表,他在机场说:“我好想回家看看我的狗,我有两年没见过它了。”

陪伴乔乘坐飞机的除了他的父亲汤普森先生,还有世界著名的催眠治疗师拉塞尔·海明斯。正是后者在一路飞行中对乔实施催眠治疗,乔才能回到家。这一天离他最初出现恐飞症状已经足足一年半。

4次试图上机都情绪崩溃

因为父亲到阿联酋工作,乔在2009年随父亲来到阿联酋。去年汤普森先生的工作合约到期,乔本来计划在去年6月随母亲回到英国。但去年3月,他开始出现严重的旅行恐惧症,不仅不能坐飞机,连船和汽车都不愿坐,这使得7000多公里的归途成为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

他曾4次试图搭乘航班出发,然而每次临近登机时,他便开始感到痛苦、情绪崩溃,结果总是无法登上飞机。

乔的父亲只好留下来陪伴他,两人在阿联酋租房住下,一边想办法如何治病和回家。一年多里他们几乎花光了积蓄,甚至打算卖掉在英国的房子。为了省钱,他们也曾借住过朋友家。

汤普森说,为了治好乔的毛病,家里已经花掉了4万英镑(约39万元人民币),包括多次取消机票,以及四处寻医问药。

曾计划搭乘货船未成功

医生们对乔的症状也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乔之前曾经经历过长途飞行,并且一直都没事,直到去年3月才“发病”。

汤普森先生想过各种办法。今年早些时候,他还安排了乘坐货船绕道回英国的计划。但因为该货船要从沙特阿拉伯的吉达港出发,而沙特外交官不知何故拒绝发给他们签证,所以最终未能成行。

昨天一大早,汤普森父子乘坐的飞机在希思罗机场降落。汤普森说:“语言无法描述我们现在有多么高兴。”他说,乔在登机前变得非常紧张,在拉塞尔医生的帮助下,他总算劝服儿子登了机,但是起飞后不一会儿,他又变得非常不安。

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回到了英国,在飞机着落的时刻,父子俩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