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皮衣Hold住黄金比例(组图)

发表:2013-10-08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穿着皮衣的女性大多给人干练、大气、性感的印象。走在街上的她们,也无疑一定会成为一道风景吸引众人的眼球。那么,为什么皮衣会有如此大的作用呢?明星街拍来为你解答!

皮衣显瘦的原因其实很简单,皮衣通过硬朗的线条和特殊的剪裁,再加上独有的皮质,可以在无形中很好的改善你的身材比例并提升你的臀部线条。尤其是黑色皮衣,还可以多上一条显瘦的优点。赵丽颖街拍示范墨绿色皮衣也有非常显著的瘦身效果,再搭配上樱桃红色的马丁靴,互补的跳跃颜色点亮秋风瑟瑟的季节,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单品推荐:

VICTORIA BECKHAM皮衣8996RMB

TOPSHOP连衣裙514RMB

Céline墨镜1982RMB

DR.MARTENS短靴1242RMB

Chloé手提包11597RMB

黑色机车夹克+黑色紧身皮裤+黑色皮面斜挎包+黑色漆皮金属平底靴,头戴黑色卡车帽。一身黑色低调又酷感十足,但是一身素黑再,加上材质上的相似装扮着实让人感觉平淡无光,所以灰色的one piece就成为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长于皮衣夹克的长度不仅可以巧妙的遮掩紧身裤突显出的宽跨肥臀,还能增加整体搭配层次感,即使是矮个MM也不必担心 这样的搭配会降低身高,因为短款的深色皮夹克可以拉长下半身比例,深色外套搭配浅色长款内搭的显瘦显高技巧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单品推荐:

AllSaints机车皮衣4141RMB

T by Alexander Wang灰色连衣裙669RMB

CHANEL斜挎包30037RMB

Topshop平底靴1177RMB

River Island卡车帽235RMB

Ray-Ban墨镜929RMB

宽松的Boyfriend款式皮衣夹克慵懒感十足又将上半身的各种身材问题巧遮掩,粗臂、水桶腰统统不见,尽显街头风的同时又显瘦。oversize或是茧型外套穿不好就让自己胖一圈。然而利用迷你下装,露出双腿就能将视线转移到纤细腿部,立刻能有显瘦功效,同时也能平衡全身比例。内搭简洁的白色T恤避免抢走下半身条纹短裙的风头,竖向的不规则条纹短裙高腰的款式拉长下半身比例,活泼俏丽。宽松的外套避免 下半身款式过长才能显出身高,黑色的及大腿丝袜性感十足,再蹬上一双黑色坡跟短靴立即变身超模身材。 

 

单品推荐:

Lot78 Alice机车皮衣4575RMB

Thakoon条纹半身裙4897RMB

Rag & Bone宽松T恤2448RMB

GIVENCHY坡跟靴5114RMB

RED VALENTINO项链818RMB

 

黑白详见的机车皮衣中间白色两侧黑色的搭配效果立即将上半身缩小一圈,下搭的千鸟格铅笔裙复古感十足,但是千鸟格编织纹路的凹凸效果是显胖的罪魁祸首,利用单色内搭统一色彩增加纵向感是显瘦关键。艳丽的红唇和手包为搭配增添妩媚女人味让御姐女王范儿即可显现!

 

单品推荐:

TOPSHOP黑白色皮衣2231RMB

VALENTINO千鸟格半身裙1022RMB

GARETH PUGH及踝靴13124RMB

Isabel MarantV领T恤1270RMB

OSCAR DE LA RENTA红色手拿包9888RMB

THE ROW圆形墨镜2864RMB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