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忠诚调查:国人心中前10名都是外国品牌

作者:胡笑红 发表:2013-10-06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发布的201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这也是第八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韩国三星、中国工商银行(3.86, 0.00, 0.00%)和日本丰田名列前三,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4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0.80%,再次超越日本,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内地入榜品牌有118个;日本有164个品牌入选,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32.80%,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韩国,入选45个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和印度虽是亚洲消费市场成长最强劲的地区,但这两国的企业品牌仍难获消费者认同,甚至在本土市场亦如此。同期发布的“亚洲品牌忠诚调查”结果显示:和日本人心目中的前10名品牌都是日本品牌相反,中国人心目中的前10名品牌都是外国品牌。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