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即将转运的体相特征(图)

发表:2013-10-0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命好运好有福气,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某些部分的细微变化,会启示你现在是否开始步入福运了,在此简述一些较为明显的表征,帮大家更好的瞭解自己,大家对号入座吧。

一、脸颊,两腮有肉,

但此种情况必须是身体并不是过胖而导致的,这样的面部两侧有肉的状况,才能说明在中年则属于有财的状况,针对日常生活衣食住行等方面还是绰绰有余的,也比较能受到配偶的关心,家庭也相对较为幸福,子孙也能贤孝膝前。

二、下巴较为宽厚,

但不能是天庭狭窄的,或鼻头过小的,这样的宽厚下巴才能是属于不动产较为圆满的状况,并且在晚年也没有后顾之忧,在中年的时候能够一心顾事业,如果到了有双下巴的时候,运气便更加开始转升。

三、肚腰有余肉,

以至于穿上衣服后也能看得出肚子有些微凸,只要不是四肢过于干瘦的状况,这样的状况都是持家守财的表象,能够较为顾家,无论赚到多少钱,也会很好的回报家庭,甚至有些会大修祠堂,拜祖继宗,修庙建福。

四、臀部会有微微突出,

同时也有微微的上翘,只要不是长脸、瘦脸的状况,都是能够聚财存财的,家庭也相对的较好,子孙比较顺从,也能够继承祖业或以父母的意志为准则,所谓父慈子孝也就是这样了。

五、小腿肚丰隆圆满,

只要不是面露凶骨的,都属于善于经营的状况,只要努力便能够赚钱,且自身只要能够坚守,好运也必然能够长久些,如果是没有腿肚的人,来财也不会那么的长久。

六、后背比较有肉,且肉厚,

睡觉的时候都感觉有个较好的棉垫子似的,这样的状况属于能够借助贵人或他人带来契机,而培植自己的福运,能够较好的运用他人带给自己的机遇而发福,是个能够把握机遇,掌握大局的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