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谢娜阿Sa 女星中的“中国好闺蜜”(组图)

发表:2013-10-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娱乐圈中堪称“中国好闺蜜”的女明星有很多,但对于闺蜜的终身大事特别上心的女明星不是太多。不过娱乐圈中就有这么些女星爱做红娘,对闺蜜的另一半特上心。下面盘点堪称“中国好闺蜜”的十大女星。

李小璐和董璇


李小璐和董璇

高云翔和董璇幸福大婚,所有姐妹花不仅在微博上表示了祝福,也亲自到场捧场,为姐妹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包括李小璐和霍思燕都到场了。

对董璇的这个男朋友,李小璐可没少花心思,出谋划策,终于在众姐妹的考验下,董云翔成功取得美人归。

大S和吴佩慈


大S和吴佩慈

吴佩慈以前交过一个男朋友,作为好友的大S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反复出谋出谋划策,用各种方法测试这个男人,最终发现这个男人不适合吴佩慈,私下里大S还为此事跟吴佩慈吵了几句。


大S和吴佩慈

如今未婚的吴佩慈已赶超已婚的大S,成为预备辣妈,看来吴佩慈准老公是经过了大S的审核了……

Hebe和Ella


SHE

selina终于如愿以偿走入婚礼殿堂,经过浴火重生的selina充满了对生活的感激。 Hebe和Ella两个姐妹的关心和支持对她来说更是非常重要。从selina和未婚夫相识相爱到结婚,两姐妹们可花了不少心思帮助selina“试真心”。最后张承中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离不弃地陪伴在selina左右,娶她回家好好关心她。

小S和范玮琪


小S和范玮琪搞怪照

范玮琪和陈建州从恋爱到结婚,这中间的所发生的摩擦碰撞,想必姐妹淘们都给出了不同的见解很意见。两个人在一起十年非常不易。


小S和范玮琪搞怪照

范范上节目的时候,小S为了姐妹的幸福都会时常通过各种语言和游戏帮姐妹测试陈建州,并放话“敢不好好待范范就死定了”。

范晓萱和大S


范晓萱和大S

大S当年跟汪小菲热恋的时候,范晓萱没少出力。 侧面帮大S把关,利用各种游戏测试汪小菲的忠诚,人品以及对女人的体贴。最终,“俏江南”的公子还是非常符合大S的需求的。

刘若英和周迅

当初奶茶因为入戏过深而非常痛苦,是周迅安慰她才使得刘若英成功走入自己内心世界。周迅感情处于空窗期时,通过奶茶考验的周大齐顺利来到周迅身边。


刘若英和周迅

奶茶是一个非常知性的女人,不是随便介绍男孩给自己的好友,周大齐也是奶茶经过考验和深思熟虑后才觉得适合周迅。可惜两人最终还是分手。

陈冲和邬君梅


邬君梅和陈冲

邬君梅和陈冲都是早期到好莱坞发展的女星,两个人在美国相遇,情同手足。 邬君梅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的烦心事都会找陈冲倾诉,而陈冲也是如此。

谢娜和阿Sa


谢娜和阿Sa

前两年阿sa与郑中基的隐婚速离事件震惊娱乐圈,当时话题迅速转向阿SA现任男友陈伟霆。 面对如此情况,好友谢娜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并鼓励阿sa与陈伟霆好好相处,通过侧面帮好友把关感情,测验陈伟霆是否对阿SA真心实意。

李小冉和谢娜


李小冉和谢娜

谢娜的婚礼很感动,也受到朋友们的祝福。好友李小冉在婚礼现场更是哭的跟哥泪人,李小冉从谢娜还没入圈以来就情同姐妹了,对于李小冉的关心和大度,谢娜很是感恩感动。包括刘烨和张杰,相信小冉在中间起了不少作用……除此之外,婚礼现场小冉和姐妹们设计了种种难关考验“新郎”最终,张杰成功取得“坡姐”归。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