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观为叹止的世间美景(组图)

发表:2013-10-04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我们的世界满是惊奇的事物,每天都有新的地方被发掘进而从专业或业余摄影师的相机中呈现出来。不同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甚至是不同的季节都造成了不同的自然景观:粉色湖泊、极美的大片薰衣草或郁金香、令人惊叹的峡谷高山,还有其他一些令你难以置信的真实存在!

这个合辑中的部分照片你可以在旅行中去看到最自然最原生态的它们;但也有一些景观已经有了人为的干涉——但尽管如此,自然与人为的合力也值得一观。日本人发现了去驯服成千上万的兰花去让它们形成一条浪漫的隧道;同样的,乌克兰的一条隧道是由火车通过而形成的;我们杯子里的热茶最初也是长在亚洲令人惊叹的茶园里的。

先不想亲身去旅行的快乐——光是看看这些图片就已经让你的思绪开始遨游了……并且这些地方都是真是存在的!


荷兰郁金香园


乌克兰,爱之隧道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湖:世界最大的镜子之一


 


日本日立海岸公园


阿拉斯加州,朱诺市,门登荷冰窟


中国,盘锦,红海滩


日本,竹林


德国,波恩的街道


墨西哥,奈卡水晶洞


日本紫藤花隧道


德国,黑森林


中国,茶园


中国,天子山


越南,韩松洞


日本,滝之上,芝樱花


美国,羚羊峡谷


塞内加尔,玫瑰湖


英国和法国,薰衣草园


中国,油菜花田


南美,罗赖马山


中国,张掖丹霞山地貌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