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委们在秋雨中哀悼什么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13-10-03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现在大概连共产党也没胆量和兴致大张旗鼓庆祝“十一”了。10月1日中共领导人在萧瑟秋雨中站立天安门吊丧哀悼这一幕,象征着集体为中共邪灵送终。中共用一场哀悼、一篇社论和几桌酒菜草草打发了“十一”。中共知道它摧毁了这个国家和民族,知道它对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有太多的人要找它偿还血债,那种自娱自乐的喧嚣已经骗不了人了。

对中共来说,64年的造孽积重难返,大限已至,亡党在即,恐惧压倒一切。防范人民反抗,用维稳排遣恐惧,已代替了当初窃取政权的喜悦。

对人民而言,准确地说,“十一”是国殇日。不管是凑巧也好,天意也罢,因正当防卫而被中共用私法杀害的沈阳小贩夏俊峰的头七下葬也正好是“十一”。“十一”是夏俊峰一家和所有同情支持他的人的大殇大哀之日,也是这个国家和这个民族的悲痛之日。

年复一年,每逢“十一”,人们惯常用上访请愿和游行抗议来表达心中的哀痛和对中共的愤怒,今年也不例外,这正显示了中共被人民抛弃的末日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一波接一波前往天安门撒传单、放鞭炮、喊口号,以各种方式抗议中共暴政64周年。在香港,由法轮功学员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多个团体举办“解体中共救国救港”声援1亿4千万同胞退出中共的集会和游行。9月30日青岛40多访民和40多退伍军人在监察部上访请愿,抗议司法腐败、强征强拆、非法关押、强送精神病院等迫害,但被驱逐门外。

更广泛的民众抗议已使中共陷入四面楚歌、频临灭亡之中。且不谈每年20-30万起群体抗暴事件,从抗暴形式上看,民间对中共的反抗从最初采用向领导下跪、自焚、喝农药等恳求和自残方式来保卫自己财产和权利,转向现在更多的掀警车、杀警察、冲政府大楼、大规模集体对抗、甚至采用自制武器如煤气瓶、燃烧瓶等阻退对方。村民集体上街游行堵路、上政府大楼前集会抗议,来争取自身的权利。广西柳州市屋主陈华芬一家为抗议强拆,9月在自搭炮楼上以汽油和鞭炮来保卫自己物业,最后迫使警察、城管、民工组成的200多人强拆队伍撤离。武汉上千村民9月21、22日连日堵路抗议,抗议政府拆迁补偿价过低,与大批特警对峙。有的地方村民集体抗暴,收缴推土机、推翻城管执法车,令地方政府最后妥协。

这说明,民众已不存对中共的幻想,已经放弃通过中共解决问题,而是通过反抗和除去中共来解决问题。这种转变正向中共国家机器蔓延。这正是历史上改朝换代和政权变更的主要原因。

这一切正是中共被人民抛弃,失去政权,走向解体的症状和过程,也是中共高层无论采取任何反腐、打虎和改革措施都无法逆转的历史潮流。这一灭顶之灾却是中共自己长期多行不义所致。

在任何一个政权管治下,这个国家的建国日或独立日都是这个国家人民主动和发自内心去庆祝的节日,是狂欢和快乐的日子,唯独在中共统治下“十一”成了反抗中共的象征性日子。试想,这需要民间积累了多少怨恨才能走到这一步?

中共窃国后,用几十场政治运动和各种政治迫害使8千万人致死,包括汉人和藏人、维吾尔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89年64镇压中约有3千人遭屠杀。在历经1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10多万人被非法劳教,6千多人被非法判刑,有4万至6万5千人被活摘器官而死,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千7百多人。

中共官员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犯罪集团。不但中共高层形成家族型贪腐,如江泽民家族、李鹏家族、周永康家族、曾庆红家族等,而且层层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掠夺人民财产数额巨大惊人,国库正在被掏空。中国亿万富翁90%是中共干部子弟。大约2900人的太子党积聚了总共两万亿人民币的财富。这是造成贫富不均、两极分化的根本原因。

中共64年统治使人民的生存环境遭到空前破坏,几或达到无法居住的状况。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全国500个城市中,空气质量达到世卫组织推荐标准的不足5个。全国75%的湖泊受到污染。118个大中城市的地下水有115个受到污染。113个环保重点城市空气质量仅仅23.9%达标。北京、上海等许多城市雾霾极其严重。各种毒食品泛滥到惊人地步,餐桌安全威胁所有人。仅08年毒奶粉导致30万幼童受害。未浮出水面的更大面积的毒害使中华民族面临断子绝孙的危险,而中共高官却享受特供食品。

中共是史无前例的最大卖国集团。中共上台至今,已出卖国土10几处。如1957年,毛泽东拍板将夜莺岛割让给了越南;62年将9万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区让给了印度;60年代经周恩来将7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让给缅甸。1991年江泽民主动放弃清末被俄国强占的外兴安岭地区、乌东地区、库页岛等地的索回权利,出卖国土约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1个台湾、1,360个香港!90年代末,江泽民又将原本属于云南、广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让给了越南。中共在钓鱼岛和南海岛屿方面也让渡主权,让日本等国达到实际占有。

中共统治摧毁了具有五千年历史的古国文明。不仅文革中中华珍贵的文物古迹毁坏一空,基于“儒、释、道”的重德行善、敬天知命的传统文化被中共用党文化替代。目前中国的物欲横流、官商勾结、贪腐盛行、坑蒙拐骗、造假频繁、环境污染、食品有毒、教授招妓、法官嫖妓、高官共享情妇、比爹现象、做坏事无所顾忌、善恶不分等,均来自于失去传统道德的约束。中共残暴地挖断了中华民族的根。中共真正使国之不国,每个人都成为受害者。罪恶之大,无法可赦。

时至今日,中共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中共之所以赖着不走的原因,一是不愿放弃盘剥奴役人民的既得利益所在,二是害怕失去权力遭到清算。

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是大势所趋。64年长夜漫漫,曙光已见。“十一”成为国殇日是中共亡党的象征。亡党才能救国。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退党才是最大的爱国,才是最大的民族自救。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