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失踪近两年 北京疯传一个惊人消息(图)

发表:2013-09-25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后,曾为薄周政变充当拉皮条角色的“公共情妇”汤灿再度为人关注。汤灿自2011年12月至今已失踪近2年,有关她的各种传闻从未停止过。日前网传北京娱乐圈消息称,汤灿已被秘密注射执行死刑。此消息目前无法证实。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薄熙来案一审判决后,曾为薄周政变充当拉皮条角色的“公共情妇”汤灿再度为人关注。汤灿自2011年12月至今已失踪近2年,有关她的各种传闻从未停止过。

“公共情妇”汤灿失踪近2年

自2011年12月汤灿最后现身当年的春晚彩排后,至今已失踪近2年。

近日,薄案一审宣判后,有消息放风称,北京娱乐圈疯传,由于汤灿与太多的高官有牵连,介入太深,且此事牵涉军方某高层领导,汤灿已被秘密执行死刑,不过不是枪决,而是注射。并且称这已经是圈内无人不知的“旧闻”。

但是此前对于汤灿已经有多种传闻。有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有说2013年年前被捕,获刑7年,但都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回应。

涉中共高层丑闻 许多人要汤灿死

早在今年5月,《人民报》报导称,相继有两个来自北京的消息来源证实,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师级军旅歌手、有着“民歌天后”之称的汤灿已在五到六个月前被秘密处决,主要原因是她知道的太多,很多人都不希望给她留下活口。

报导还说,汤灿“床”上的名单,中共高官不下10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的原因。换言之,她活一天,很多人就会心惊胆颤,就会寝食难安,因此除之而后快是很多与其有染高官的心理。

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时,怀疑与其有染的女星名单中就有汤灿。2011年底网上又出现央视台长焦利与汤某淫乱的新闻,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汤灿与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绯闻。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连续缺席会议和高层集体亮相,引外界猜测。有消息称,徐才厚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港媒传言,谷俊山已供认向徐才厚行贿送女星汤灿。

汤灿是薄周政变中的关键人物

据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被中共官方吹捧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的汤灿,不仅是薄熙来的情人,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透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都与她有各种关连。

《新纪元》周刊早在王立军出事的当月,就报导了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当18大薄熙来升任政法委书记、掌握武警公安后,即发起政变,逼迫习近平让位给薄熙来。而谁来担任公安部部长,谁来掌管中宣部这个喉舌,谁来指挥军队,这三方面都是薄周必须精心策划。

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等江派密谋之后,他们把相应的接班人寄托在李东生和焦利身上。而促成这两人与薄熙来、周永康结成联盟的因素之一就是汤灿。这个北京大淫妇把一群贪婪无耻的淫荡之徒连在了一起。

薄案宣判 更激烈的第二季随即上演

在薄案宣判完毕之际,港媒消息称,薄在庭上自辩曾意有所指表示,“和我密切的人我能数出一百个来”,暗示握有高层官员“黑材料”。

薄案背后核心罪恶涉及密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因恐惧立即倒台,一直设法掩盖。薄案庭审中泄漏的“机密公共项目”,显示中南海在薄案上似留有伏笔。

9月22日在中共当局抛出的对薄熙来的判决书中,多次点名薄熙来的死党、江泽民的外甥、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这在此前的一审中并没有提及,此次示警意味颇浓,中南海留有后手。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各界预测为薄案续集主角;薄熙来庭审后,关于周永康被调查的传闻一直不断。并传出周永康的胞妹周玲英被调查,同时周永康之子周斌的各种传闻也不断见诸于网络。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