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巨鳄索罗斯迎娶42岁新娘 豪掷重金(图)

发表:2013-09-22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2日讯】当地时间22日,83岁高龄的亿万富翁、有着“金融巨鳄”之称的大亨乔治·索罗斯将在纽约附近的一个豪华庄园迎娶他42岁的新娘——这是他的第三桩婚姻。在完成终身大事的同时,他还将与金融界巨子们及国内外政治领袖展开为期3天的狂欢派对。美国媒体形容说,他豪掷重金,办的是一场风光而奢华的颜色主题婚礼。

老夫与嫩妻——索罗斯与多美子

当天一大早,乔治·索罗斯便和他42岁的新娘多美子·博尔顿在纽约贝德福德的庄园中交换誓言。知情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称,美国联邦法官金波·伍德将主持这场并不具有宗教性质的交换仪式,出席者均为双方的亲友,其中还包括索罗斯的5个早已成年的孩子。索罗斯2003年从“侏罗纪公园”作者麦克尔·克莱顿的手中买下了这座庄园,之后以重金打造成一个世外桃源。

多美子的新娘礼服由黎巴嫩出生、活跃于美国的设计师兰姆·阿卡拉操刀。这位设计师曾为美国好莱坞的巨星们设计过一系列的礼服。据悉,金融大亨索罗斯于2008年在一次晚宴派对上邂逅日裔的多美子·博尔顿的,随后于2012年8月高调宣布两人订婚。

索罗斯梅开三度的庆祝活动将于当地时间21日夜晚起狂欢3天,“开幕式”是在曼哈顿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的晚宴。纽约《每日新闻》此前披露称,婚礼将于纽约市举办,婚礼上的所有餐点和布置也都将出自纽约市的众多商家。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每日新闻》称:“所有佳肴的食材都将从产地直达宴会桌,而所有现场布置的花卉都是当地现摘,确保新鲜。”

在主婚礼结束之后,22日傍晚将有超过500名宾客聚于附近卡托内的艺术中心展开盛大的宴会,其中包括世界银行总裁金墉、爱沙尼亚总统伊尔韦斯、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美国联邦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等。

据美国媒体披露称,所有宾客都必须身穿指定的色彩服装赴宴,以体现这是一场以颜色为主题的婚礼。据传,索罗斯和嫩妻去年8月订婚之后两人共印制1000张喜帖邀请宾客,但最后仅送出“数百张请帖”。

关于两人是否订有什么婚前协议,索罗斯本人始终笑而不答。而知情消息人士透露说,(索罗斯的)律师重申“索罗斯将把财产捐给慈善机构,但他同时也会对自己的新婚妻子很慷慨”。

据悉,前来参加宴会的宾客们并不需要为新郎新娘张罗任何礼物。不过,这对新人要求宾客将礼金或礼物捐给国家舞蹈学院、哈林儿童区、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和其他一些慈善机构。

乔治·索罗斯现年83岁,系犹太裔美国商人,他于1969年创立“量子基金”,1992年看准英镑贬值而捞一票的故事最为知名。作为职业基金经理人,索罗斯总是在全球货币市场投机聚集财富,其中包括1992年成功预测英国政府贬值英镑、1997年袭击泰铢继而攻击东南亚金融市场等。在拥有了巨大的财富之后,他变成了一个慈善家。日裔妇女多美子则在加州长大,是护理师和退休海军军人的女儿,毕业于犹他大学,拥有迈阿密大学MBA学位。多美子一直在健康和教育领域担任顾问和企业家,创建了一家保健食品方面的网购公司。同时也经营一家网上瑜伽培训机构。此前,她曾有过一段婚姻。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