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大违法施工 20多老教授抗议逼迁(图)

发表:2013-09-22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炎热的7月被断水断电,20位老教授挑水吃(长江日报/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2日讯】湖北中医药大学20多位老教授抗议校方违法拆迁教职工住宅楼。校方为逼迫这些老教授签订拆迁协议,使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野蛮暴力殴打和偷拆等各种手段逼迫老教授们搬迁。

据海外的维权网披露,老教授们拒绝搬迁的理由是校方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发布拆迁公告,没有合理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但是自今年2月,校方雇用大批拆迁人员,将大型机械开进校园开始施工。老教授们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他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制止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维权网:湖北中医药大学20多位老教授遭遇逼迁

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北中医药大学违法拆迁教职工住宅楼,为逼迫20多位老教授“自愿”签订拆迁协议,校方拆迁办使用停水、停电、阻断交通、野蛮暴力殴打和偷拆等各种卑鄙手段逼迫老教授们搬迁。
   
老教授们拒绝搬迁的理由是校方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发布拆迁公告,没有合理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
    
自2013年2月,校方雇用大批拆迁人员,将大型机械开进校园开始施工。每天尘土飞扬,机器轰鸣,老教授们的生活再无宁日,生活在嘈杂的噪音和不断的骚扰带来的恐慌之中,夜不能寐,寝食难安,很多人经不住不断地骚扰都病倒了。丧尽天良的拆迁人员,对老教授们的骚扰不但没有减弱反而不断升级。

2月28日晚,一夜之间老教授们及家人停在住宅楼下的6辆轿车被砸坏。
4月2日中午,76岁的向淼鑫教授等4人被拆迁人员暴力殴打受伤。
4月5日,老教授卢生锦因不堪忍受骚扰,准备带些随身物品外出躲避几天,到学校大门口就被出租车撞倒,经省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方才脱险。
4月9日晚6时,拆迁人员用木棍和强力胶将66岁的周向明教授家的大门锁孔堵死。之后的几天内又有8位老教授家的门锁被强力胶堵住锁眼。
4月13日晚七时至现在,20多位老教授的五栋住宅楼主水管被锯断,全部断水。
8月20日,老教授们居住的9号和15号楼的煤气被拆除。
9月3日深夜,校方又趁经不住骚扰生病住院的叶筠孙教授家没人之际,偷拆了他家,所有生活物品都被砸在废墟中。第二天,当叶筠孙教授的家人回家取东西时,看到眼前被夷为平地的家惊得目瞪口呆。

老教授们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我们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制止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