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找孕妇当老婆 原来是为了这个!(图)

发表:2013-09-21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贵港市一鳏夫杨某海专门物色孕妇买回家,口头上说是“做老婆”,实际上是待孕妇生产后,卖掉婴儿趁机发财。今年以来,他先后通过他人介绍买了3名孕妇回家,并卖掉一名男婴,获利6万元。


示意图

日前,一名孕妇因不同意卖掉腹中胎儿被他拳打脚踢。被打孕妇向警方报案,杨某海“借腹生财”的骇人计划终浮出水面。目前,杨某海等人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案发:不愿卖婴 孕妇惨遭殴打

今年30多岁的吴某是贵州人,多年前来到贵港市区打工。其间,吴某谈了一个男友,没想到怀孕后,被男友无情地抛弃了。今年8月30日,贵港市石卡镇大庆村鳏夫杨某海,给了介绍人8000元后,把吴某带回家。当时吴已有7个月身孕,无助的她正想找个依靠,便答应跟杨在一起过日子。

此后,杨某海不时对吴某说,等她把小孩生下来后就卖掉。吴某不同意,双方为此多次发生争吵。9月7日上午,杨某海再次说起此事,吴某当即严词拒绝。杨某海怒火中烧,对她拳打脚踢。被打后,吴某偷偷找机会向石卡派出所报案。

真相:相中孕妇 只为卖婴生财

其实,早在今年5月,就有村民反映,今年杨某海以娶妻为名,将一名孕妇带回家。待小孩生下后,妇女和小孩一起不知所终,村民怀疑杨某海拐卖妇女儿童。

是不是真如村民所说?9月7日,警察将杨某海带回派出所突审,他承认自己想要在吴某生产后,卖掉婴儿一事。而在此前,他“买”过两名孕妇回家,并卖了一名男婴。

杨某海“买”的第一名孕妇是一名智障孕妇,是在今年1月,他花了300元钱买回来的。后来该孕妇尚未产子,就不知所终了。

第二名是30多岁的阿李,系贵港市根竹乡人。今年3月的一天,杨某海在给介绍人800元后,把阿李带回家,当时阿李已有8个月身孕。4月底后,“阿李”在医院顺产产下一男婴。4天后,杨某海催促出院。回家后,杨某海经常有意与她发生冲突,有一次还打伤了“阿李”。

交代:鳏夫卖婴 一次获利6万元

一天,杨某海把阿李带到贵港汽车总站一家粥摊,两人又发生冲突。杨某海独自骑摩托车离去,“阿李”也一去不归。

20多天后,杨某海找到石卡镇的黄某清,让他帮忙卖掉男婴。黄某清通过黄某财等多个“中间人”,在兴业县高峰镇某村找到买家罗某信。罗有3个儿子,只有小儿子育有一儿一女,大儿子和二儿子均未生养小孩,一直想再抱养一个男孩来抚养。

今年5月19日,罗某信和林某、黄某连、黄某清、黄某财等中间人一起来到杨某海家。看到男婴长得不错,罗某信很满意。罗某信问男婴的母亲去哪了?杨某海谎称已去世,并称自己已有两个儿子,实在没能力再抚养。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双方最终以6.9万元达成交易,杨某海获6万元,剩下的由几个“中间人”平分。卖得 6万元后,杨某海拿着钱去赌博,很快就输得所剩无几。

这些孕妇为何愿跟着杨某海回家?警方分析说:一是智障,完全没有能力分辨是非;二是感情受挫,怀孕后被男方残酷抛弃,对生活心灰意冷。当有人愿意接纳时,女子以为找到了一个归宿,谁知落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狼窝”。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买回三名孕妇 待产子后将婴儿卖掉

(本文略有删节)

来源:广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