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已长好 英母亲不敢哺乳新生女婴

发表:2013-09-21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近日英国一位母亲生下了一个长着两颗完全成形的门牙的婴儿后,吃惊不小,以致她不敢直接哺乳自己的女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小女婴伊娃于9月8日在英国米德尔斯堡詹姆斯.库克大学医院出生,出生时体重7磅4盎司。她的下牙龈上有两颗门牙。她的母亲格里菲思女士,26岁,格里菲思说,她原本打算进行母乳喂养,但看到伊娃的牙齿以后她改变了主意。

格里菲思女士生完孩子后去洗澡时,她的丈夫史蒂分发现女儿的下腭上有牙齿。格里菲思太太说:“她出生时嘴巴闭着,所以我们没有注意到。后来看到牙齿我们都很惊讶。”她又补充说: “我一直打算进行母乳喂养,但是当我看到伊娃的牙齿后,我改变主意了。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责怪我!”

格里菲思太太起初以为牙齿必须拔掉,因为可能导致伊娃噎着,但儿科医生检查后说,牙齿足够稳定,不会出现问题。

格里菲思夫妇现在担心伊娃很快就会开始长出更多的牙齿,而因为她太幼小,不能服用任何缓解牙痛的药物。

格里菲思女士说:“我一直在问助产士和护士,如果伊娃牙痛应该怎么办,但没有人能够回答我。只是人来人往地看伊娃的牙齿,没人相信有这样的事。拥有25年经验的助产士也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长牙的新生儿。”

既然母亲不敢哺乳她,伊娃只能喝瓶装牛奶,并让所有见到她的人感到惊讶。格里菲思太太说:“伊娃经常张开嘴,尤其在她醒了之后。”

伊娃现在已经出院,与她的父母和两个7岁和5岁的姐姐住在位于克利夫兰的家里。

詹姆斯.库克大学医院新生儿顾问韦理说:“在这里每两年可能有3个这样的新生儿,我们每年接生4,000个婴儿。每2,000到3,000中有一个这样的。婴儿出生时有一或两颗牙齿,通常长在下腭上。”

婴儿出生时已有的牙齿通常根部很小,往往松动,且通常不会发育成形,但母乳喂养时会伤害宝宝的舌头,并且可引起母亲的疼痛。通常出生后不久这样的牙齿即被拔掉,因为如果松动,可能导致新生儿窒息。这些牙齿通常不伴有其他的医疗问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