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报告》教您如何识别山寨iPhone(组图)

发表:2013-09-20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9月20日(周五),在香港铜锣湾的苹果店购买新发售的iPhone 5系列的客户(Getty Images/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仲陵编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随着苹果的新手机将在周五发售,专家们点出一些犯罪分子用来欺骗客户的伎俩,以免购买伪造和冒牌的iPhone。

盗版报告》(Counterfeit Report)说明了在购买正式发售的iPhone时要看些什么,包括“加州苹果公司设计”的图章,以及如何来检查产品是否为正宗产品。

中国充斥着山寨的苹果产品。最近,山寨iPhone手机和充电器在中国接连发生事故,有一人因此死亡。那么如何识别伪造的iPhone呢?下面是几个要点:

* 官方iPhone配备一组印在设备后部的序号。

* 这个序号可以输入到苹果的服务和支持检验器以确认手机的真实性。

* 一个正版的包装盒并不意味着里面的就是正版手机,因为包装盒可以回收。

* 检查“加州苹果公司设计”的图章

* 只从官方经销商那购买

根据《盗版报告》表示:“当您从一个互联网网站上而非从一个认证的苹果经销商那购买,您就有买到便宜的中国山寨货的风险。”

“如果您怀疑自己的iPhone可能是山寨产品,不妨跟朋友的iPhone比较一下。”

“检查处理器速度、触摸屏和手感是否相同。”


根据《盗版报告》,担心自己买了山寨iPhone手机的顾客应该与朋友的iPhone比较一下 。该网站补充说,一些山寨手机被放在正版的iPhone包装盒内销售(如图),所以应到苹果公司官方支持的网站检查包装盒上的序号。(原文配图)


左边的是山寨iPhone,右边的是正版iPhone。(原文配图)


正版iPhone(下)比山寨iPhone(上)更薄,并在壳体有一个连接处(原文配图)

该网站还表示,一个看起来像正版的iPhone包装盒“并不表示里面是正版苹果iPhone 4”,一些仿冒者会将山寨手机打包在官方包装盒里来说服买家其真实性。

在其它方面,该网站指出每部iPhone有一个唯一的序列号。要检查该序号是否被伪造、重制,或是否标上旧序号的旧包装盒已被用于山寨手机,客户可以到苹果的支持网站(https://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上输入数字。该服务和支持检验器将确认手机是否是真的。


除了回收官方包装盒外,仿冒者也重复使用官方序号。图中这些苹果iPhone包装盒似乎是真的,但划圈圈强调的IMEI号码是重复的。(原文配图)

今年初,在一群iPhone拥有者声称被他们的手机电到。触电事件发生在北京和新疆,导致一名男子陷入昏迷,一名女子死亡。之后,苹果在中国发布说明如何分辨官方的电源适配器真假。


在一群iPhone拥有者声称被手机电到后,苹果最近在中国发布说明如何分辨官方的电源适配器真假。(原文配图)

该网站写道:“本概述将帮助您识别真正的苹果USB电源适配器。”

“当您需要对iPhone或iPad充电,我们建议您使用标准的USB电源适配器和USB连接线。”

所有iPhone和iPad与苹果官方充电器一起出售,虽然可以在线购买假的更换品。

虽然该网站介绍的是如何识别伪造的iPhone 4,这些方法也适用于鉴别最新的手机。


苹果的新iPhone 5C(如图)将于周五发售。《盗版报告》给出的建议适用于所有苹果手机。(原文配图)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