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今晨剖腹产男婴 李晨抱喜被认干爹(组图)

发表:2013-09-19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思燕好友李晨下午发微博贴出自己抱(杜江与霍思燕)宝宝的图片,李晨也成了孩子干爹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今日上午9点左右,女星霍思燕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约8斤3两,母子平安。她的老公杜江约10点多接受记者采访透露:霍思燕没有刻意选择中秋节剖腹产,但刚好预产期在这阵子,就选择了这个团圆的日子生产,他全程陪伴霍思燕生下小孩,坦诚当时心情既紧张也激动,哽咽中表示妻子非常勇敢,在镜头前他也一度激动到眼眶泛红。而李晨不仅是第一个抱起孩子的亲友,还成了干爹。

霍思燕剖腹产 李晨当干爹

杜江表示霍思燕生产很顺利,他是全程在产房陪伴霍思燕,并进行DV录影。并表示:“第一眼看到孩子时觉得很不可思义,一听到孩子的哭声心情就变得更激动的落下了眼泪,思燕也是,之后把小孩抱给思燕,她亲了亲他,孩子也就不哭了,很神奇。”

初为人父的杜江说:“宝宝的眼睛像我,鼻子和嘴巴则像霍思燕,手和脚都很漂亮。”谈及孩子的名字,杜江说目前还没有起好,“要在相处中才会有灵感,现在暂时叫小江江。”

霍思燕好友刘芸第一个到医院探望,她对记者称,原本要送儿子去幼儿园,但到了才发现幼儿园放假,便改变行程到医院看望刚刚生产的好友。而李晨也是一大早就赶往医院探视,杜江透露李晨是第一个抱孩子的亲友。

李晨下午发微博贴出自己抱宝宝的图片,而且表示,他成了宝宝的干爹,“跟思燕认识已有十多个年头,这些年我们都越渐成熟,越来越体会到朋友的珍贵,感恩生命的际遇。今天是她生子之日,应霍思燕的心愿,我成了小江江的干爹,也是第一个抱起他的亲友,据说这叫喜抱。那一刻,我心中百般滋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