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院公布将于周日上午宣判薄熙来

发表:2013-09-19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编译报道)据《美联社》9月18日(周三)报道,济南市中级法院周三在其新浪微博上表示,将于周日上午10点公布对薄熙来的判决,当天是中国中秋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薄熙来审判期间,该法院附近的一家酒店,至周一只接受特派记者的预定,显示了该事件的重要性和敏感度。

薄熙来于去年3月被免职,9月被开除出党,是自2008年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受审后受审的最高中共官员。陈良宇被以金融欺诈罪、滥用权力罪和收受贿赂罪判处18年徒刑。陈良宇对该裁决没有提出上诉。

当局对薄熙来的腐败指控令其不排除被判处死刑的可能,但许多观察家认为,他将不会受到最严厉的判决

在薄熙来统治重庆时被投入监狱的北京律师李庄表示,基于对薄熙来的指控,他至少会被判20年徒刑。李庄说,鉴于薄熙来在庭审中的自我辩护,他很可能会提出上诉。

北京律师李小林认为薄熙来很可能会被判处15年徒刑,他可能不会上诉。李小林说,“上诉有什么用呢?将会是徒劳”,“但他可能会发布某种声明。”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