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大家庭 19名孩子怎样养?(组图)

作者:高娓娓 发表:2013-09-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转发了网友在美国旅游时拍摄的一家美国犹太人的照片,这家人有8个孩子,大家庭一共有10口人。

很多网友都感叹,这家人怎么那么能生养?而且生这么多孩子怎么养?

今天我们介绍另外一个家庭养育了19个孩子,是同父同母,那个家庭的8个孩子,是小巫见大巫啦。

人们都很好奇,那么多孩子费用怎样来?怎样管理?住房要多大?日常生活情况怎样?我们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44岁的祖父母和比侄女小5个月的姑姑

当年,17岁的米歇尔嫁给19岁的吉姆,两人一直生育小孩,包括两对双胞胎,长子现年24岁,最小的女儿只有2岁。

这对多产夫妇不够44岁,早已荣升祖父母,有趣的是,长孙女,跟他们的小女儿同年。

米歇尔的小女儿一出生,就当了姑姑,还比侄女年轻5个月。

“人多力量大,嘴多吃得多”

假如按照我以前的博文:美国家庭养育婴儿的开销里统计的数字来看,一个婴儿一个月的开销大概200美金的话,一个孩子四年保守地统计大概要花54000美金,那如果是19个孩子呢?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真不是一笔小数目。

来看看现实中超级大家庭的惊人花费如下:

家庭每月平均杂物费:3,000美元

每月家人食用48盒壳片,每天食用36只鸡蛋,每月超过1,000只,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每名小孩健康的基本食品。

另外,每天食用5磅火鸡肉和烟肉,3大条面包,2个西瓜,3磅青豆,2盘蛋糕,1加仑冰淇淋

像管理企业一样管理超级大家庭

一家养育19名孩子,这在中国,也许只有古代皇帝家才有的事。不过皇帝家虽然成员众多,却有个内务府帮着管理,而且是举国家之财力供养这一个大家庭。

这样看来,美国这个超级大家庭的女主人米歇尔·达格尔,确实很牛。

她甚至在管理家庭时,运用了管理企业的理念——规划和团队合作——“我们一起合作,大家帮忙维持一个家。”

每天,他们夫妇二人要花上3至6小时,为每名小孩检查功课和温习。

而且每天的早餐,他们必须要在前一天晚上便开始准备,她说,这也有利于购买食物,提早知道家里缺少什么。

然后,每次用餐时,每名小孩就要排队,以自助餐的形式供应。

他们的家总共有9间浴室,4间卧室。9名女儿共用一个房间,9名儿子共用另一间卧室,全家人一起用一个大衣柜。

这个大家庭,真就像管理一个企业一样,还建立了邮件中心,分派各人的信件。

超级母亲米歇尔说,除了两岁的小女儿乔西(Josie)之外,其他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工作。为了划分家务,米歇尔和吉姆把小孩分为两队,指定一名小孩为队长,分别轮流洗碗,打扫或做其他的家务。

不靠救济,自立更生

刚来美国时很纳闷,为什么美国有些家庭越穷这孩子还养得越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政府对这类家庭政府有资助福利项目,孩子越多,享受的福利越多。2011年,政府为困难家庭提供的现金资助有210亿美元,449万人受惠。

不过,今天说的这一家有19个孩子的家庭,却不在此范围之内。

这家人住在197坪房子,依靠管理商用房地产维持生计,没有要美国政府经济上的支持。

而且,他们很懂得自力更生。他们利用4年时间改装建设独立的房屋,把车库改装成为厨房。

这个超级大家庭总共有8辆汽车,包括2辆私家车,5辆SUV旅行车,1辆货车,全是二手购买的。

说明:图片和资料来源于网络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