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中石油8000座加油站的神秘女 已浮出水面(图)

作者:朱蓬蓬 发表:2013-09-17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7日讯】据凤凰网媒体报导,已被控制的港商吴兵正在调查,透露出来的消息说:港商吴兵幕后神秘女:操控中石油8000座加油站的神秘女,已浮出水面。

有记者王峰、马永涛、李薇报导:中石油的反腐风暴正卷入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此前多家媒体报导,神秘港商吴兵于8月1日被带走调查,其实际控制的北京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旭能科)与中石油关系密切。

据中旭能科网站介绍,该公司负责中石油加油站管理系统约8000座加油站的具体实施与管理工作,过程涉及试点单位及所有三期的部署工作。但中石油的招投标平台“能源一号”网站上,已查询不到具体的招投标专案。如今,中旭能科的网站也已经无法打开。

外媒称中石油要求处级以上管理层每天交出勤报告。四川神秘富商吴兵卷入中石油案,员工称他像傀儡。落马人物蒋洁敏曾放出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问题是已经浮出水面的神秘女,到底是何许人?她有什么神通可以操控中石油8000座加油站。

一家名为西安赛思通电子有限公司的网站上称,2007年,经过近三个多月的充分交流与协商,我公司以专案分包形式,与中旭能科就《中石油加油站零售管理资讯系统》试点阶段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相关合同。“将以合作形式,由我公司派驻该专案组的人员,参与完成整个专案建设期间的相关规划、组织、协调、管理任务。”

据中旭能科网站介绍,该公司负责中石油加油站管理系统约8000座加油站的具体实施与管理工作,过程涉及试点单位及所有三期的部署工作。但中石油的招投标平台“能源一号”网站上,已查询不到具体的招投标专案。如今,中旭能科的网站也已经无法打开。

但中石油腐败窝案仍持续发酵:传中石油子公司涉嫌国资流失,周姓自然人受益最大;张毅再赴中石油稳军心,要求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反腐风暴下的长庆油田:上级打气中层低调基层维稳......

有凤凰网浙江省嘉兴市网友放出信息:他估摸着,詹敏利女士和黄渝生是夫妻,美国人黄婉是他俩的女儿,周滨很有可能是詹敏利女士和黄渝生的女婿...

看来,中石油的问题既庞大又复杂,实际上已经是腐败窝窝,如不及时打击,中国的国有中央大企业还有什么希望!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