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边防警官一家6口遭刀手灭门(图)

发表:2013-09-15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边检一瞥 中文网络照片DR

【看中国2013年09月15日讯】一个专责堵截深圳香港边境走私工作的深圳警官,发生一家6口三代同堂的灭门惨案,警官夫妇、父母及一对年幼女儿均被利刀砍死。调查人员不排除案件涉私枭报复杀人,正循死者的工作背景及其私人恩怨方面,追查杀人动机。

根据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事发9月10日星期二晚上,有4名刀手闯入一名边防武警警官家中,挥刀追杀其三代同堂的家人,警官夫妇、父母及一对年幼女儿惨被活活砍死,陈尸屋内。

报导指,案发地点位于深圳罗湖区一个屋苑高层单位,男户主为深圳市公安边防系统的一名警官,但他本身入武警序列,接受公安和武警双重领导,所驻守单位负责深港陆路其中一个口岸的反走私活动。他和妻子、父母及两名年幼女儿同住。

报导称,4名刀手10日晚上闯入警官家中,各自挥刀追杀屋内三代人。其中男户主身中8刀,刀刀往死里砍,每刀伤口均深可见骨,令人震惊的是,凶徒连屋内一对无反抗力的长者和一对年幼女童亦不放过,全部死于刀下,现场犹如屠场,满屋溅满血渍。

事发后,深圳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缉拿凶手和查清杀人动机。现场消息称,根据屋内陈尸位置推测,估计凶徒分开行事,至少有两人先对付男户主,联手将其斩杀后,再追杀屋内反抗力较弱的长者和妇孺,6名死者均身中多刀,相信失血过多致死。

调查人员其后翻查屋苑及附近商铺的闭路电视,发现4名可疑男子的踪影,由于他们目标清晰及可以成功得以入屋行凶,不排除有疑凶与受害人认识,或者入屋后“谈判”利益,但被警官严词拒绝,继而杀掉其全家灭口,料涉及凶徒的重大利益或深仇大恨。

由于深圳在上月初展开夏秋整治治案的季节性严打罪案行动,在此时刻发生挑战公安、杀害执法人员的恶性案件,当局严密封锁消息。

据知,专案组目前由公、私两方面追查犯案动机,第一时间翻查该警官在反走私方面接触过或正在参与的案件,调查他有无可能在公务方面遭到报复,另一方面追查其个人私务或亲友方面有无得罪人或有否被人恐吓,不排除有跨境走私集团牵涉其中。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