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克服爱情厌倦期(图)

发表:2013-09-1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5日讯】

牡羊座:心态放平,包容TA的不完美

在感情表达上积极又敏锐的牡羊座,其交往对象多半是由一时的热情和冲动之下决定的,这种一见钟情式的感情,对牡羊座来说其实有点不利,因为相处时间久了,牡羊座势必会对当初匆忙的决断而感到懊恼,因为他们发现,眼前平淡甚至枯燥的爱情、当初优点繁多如星而今却是缺点一箩筐的TA,并非自己想像中美好,于是产生厌倦的念头。而对他们来说,克服这种消极心理的最好办法便是,努力让自己的心稳定下来,去适应对方的个性,慢慢找回当初对爱的憧憬。

金牛座:对TA的期望值,不要定太高

金牛座很擅长期待这回事,在爱情里也是一样,他们希望自己为另一半努力做的、努力改变的,对方都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并且给予适当的回应,物质上的小礼物也好,精神上的言语赞美也罢,总之,得有情调一些才行。可正是由于金牛座对爱人的过高期望,致使他们一旦没能看到满意的结果,便会产生抱怨的心理,这种抱怨时间久了,会让失望的情绪渐渐演变成厌倦。建议金牛座适当降低对TA的期望,不管是对爱情还是对彼此,多别太苛求。

双子座:适当尝口“小别”的香酒

双子座最无法接受乏味枯燥的爱情生活,因此,在度过了一段较为平稳的恋爱生活后,追求自由和新鲜感的双子座难免会有对爱情倦怠的心理。建议此时的双子座,不妨刻意制造几回“小别”,离开对方一小段时间(这期间可去近郊旅行,可到远方亲友家探望),相信短暂的分别,势必加重双方对爱的浓烈思念!到时相爱的二人再相聚,深情的四目交汇,就不再只是一场眼神呆滞的注视了!

巨蟹座:改掉胡思乱想、无端猜忌的毛病

巨蟹座对爱情的厌倦可能来自于他们本身,巨蟹座天生忧虑多,悲观情绪较为严重,处在爱情中的他们,常会因缺乏安全感,而主观地为恋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例如,TA这么晚回来,在外面真的是应酬还是有要好的异性朋友?TA每次接电话干嘛那么低声、神秘?……这些没来由的念头搞得巨蟹座紧张兮兮的,他们也很讨厌这样子,但不要只是让厌倦的心理缠着自己,关键还是要改掉这爱胡思乱想、无端猜忌的毛病!

狮子座:带TA一起复习热恋时的甜蜜

狮子座同牡羊座一样,爱情来得太匆匆,当然,激情褪去的也很快。当一个人对爱情没有了最初的憧憬和期待,那么继续相处下去势必走向一条满是荆棘坎坷的崎岖路!此时的狮子座绝不能无视自己对爱情已滋生厌倦心理的事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带TA故地重游,一起复习你俩热恋时期的甜蜜,借由过去的温度,来为今日冷冰冰的爱情添上一把灼热的柴火,让你们的爱能一直熊熊燃烧下去!

处女座:尝试着为TA做点小改变

处女座比较固执,他们说话办事自有一套行为准则,不会轻易受到旁人影响。但这种执拗到了爱情里并非全是好事,并且,处女座本身吹毛求疵的怪癖常使得另一半到了抓狂的地步,其实处女座也厌倦这样的感情生活,但不要只是让行动停留在口头上,关键还是要行动起来!不妨尝试着为TA做点小改变吧,TA怪你没情调,你可以制造点意外的浪漫惊喜;TA怨你工作狂,忽略TA感受,你可以让自己的脚步放缓,慢活几天……总之,这些改变一定会让你有预料不到的好收获!


网络撷图

天秤座:让TA踏入你的社交圈

天秤座温柔儒雅,气质不凡,自然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在有了恋人之后也不例外,可这常会让另一半感到不放心,整日担忧着天秤座会不会跟哪位异性朋友交往过密,而不由得独自吃起飞醋。这样的猜忌、抱怨,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天秤座也会因对方对自己的不信任而感到厌倦。其实,天秤座不妨抽时间让TA也涉足你的社交圈,结识更多的朋友,丰富生活的内容,而不仅仅是恋爱了就把眼界缩小在只有你我的范围!

天蝎座:制定奋斗目标,并一起为之努力

强烈的激情是天蝎座在爱情当中源源不绝的动力,但可能另一半并不能完全认同他们这种不顾一切地进取、忙碌,而不照顾自己的感受,难免会对天蝎座有些怨念,天蝎座也常为此苦恼。其实天蝎座摆脱爱情厌倦的最好办法便是,努力说服另一半,俩人用心制定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并一起为之努力,争取让达成目标的喜悦冲淡对感情的厌倦,早日度过这段心有芥蒂的爱情危险期!

射手座:适当地取悦另一半的耳朵

射手座多少是有些骄傲的,在感情中往往占据主导地位,他们习惯了另一半对自己的褒奖、赞扬,在这种蜜糖般的生活中,时间久了,也难免会有一些厌倦的心理(恋人太顺从自己,生活没趣味)。其实,射手座摆脱爱情厌倦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换你当一回歌颂者,适时地奉上自己对TA的肺腑之言、真诚赞美,必然会给你俩的感情生活增添一些新鲜的感受!

魔羯座:努力做到恋人口中无小事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在爱情中都很注重细节这一块,因为某些细节恰恰能反映出一个人对这段感情动了几分心,用了几分情。而魔羯座呢,摆脱爱情厌倦心理的绝妙办法便由此而生——努力做到恋人口中无小事!TA无心而说的每句话你都牢记在心;TA无意而讲的小愿望你都偷偷帮TA实现;每一个爱情纪念日都用心去准备,只为给TA最浪漫的回忆……用你的细腻去征服TA的心,让你们的爱情能持续甜蜜下去!

宝瓶座:偶尔尝尝吃醋的感觉

求新求变的宝瓶座在爱情当中,也同双子座一样,很容易让厌倦的幼苗在心底滋生蔓延。而宝瓶座摆脱爱情厌倦的心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偶尔萌一点、撒娇一点,当看见另一半也许只是跟异性朋友多聊了几句之后便故意吃吃另一半的醋,让TA感到你对TA的在乎,借由这些无伤大雅的小调剂,来给枯燥的爱情生活增添新鲜的感觉!

双鱼座:别把TA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双鱼座在恋爱中过高的期望值恰恰导致了感情的致命伤,一旦陷入爱河,他们便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另一半对自己的呵护、宠爱甚至无条件的包容和迁就,时间久了,双鱼座会把对方对自己的种种爱当做是理所应当,不会特别珍惜这段情,久而久之,难免有倦怠的心理。建议双鱼座尽快打消这个念头,真正地做到去珍视、去发现,多感恩你的世界能有TA的照顾和陪伴,有TA疼爱,是你的福气所在!

来源:网易星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