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群共眠 盘点世上最有趣的水下酒店(组图)

发表:2013-09-11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随着越来越多高楼的拔地而起,人们现在可能对世界最高楼也见怪不怪了。在征服了高空、陆地之后,我们越来越期待水下建筑,期待在水下感受那份宁静,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而现在已经有一些水下酒店已经建成或是正在修建,让我们跟随“the finacialist”网站走进这些水下酒店。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虽然棕榈岛建在陆地,有名的巴哈马度假胜地在水下也建有两个套房。这些奢华的套房配有一个为您二十四小时全天服务的私人管家,还可以在大使环礁湖水族馆(Ambassador Lagoon)近距离观看海洋生物。恐怕您会认为这里房间一定很狭窄,但事实并非如此。

房间分布在三个不同楼层,可容纳五个人,还有一个大客厅。这样的房间自然也不便宜,每晚收费8800美元(约53856元)。费用还包括免费的按摩、私人教练服务、免费出入度假村夜店的特权。而且,在酒店游泳池或沙滩,您将会拥有私人换衣棚,可免费参观酒店的水族馆,近距离看到鲨鱼、鳗鱼、海马和水虎鱼,还可在免费参观占地17万平方米的水世界冒险乐园(Aquaventure Water Park )。

马尔代夫港丽度假酒店的海底餐厅


海底餐厅

港丽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伦格里群岛(RangalifinOLhu Island),拥有50座水上别墅、79座沙滩别墅,而最令人向往的当属它建在水下4.6米深的餐厅—— Ithaa水下餐厅。您可以享用菜单上提供的六道美食。餐厅主打海鲜,其中有一道就是黄尾鰤,配上saffron champagne risotto和牛油汁泡沫,味道堪称一绝。

迪拜水上飞盘酒店


迪拜水上飞盘酒店


迪拜水上飞盘酒店

从2722英尺的哈利法塔到帆船酒店,从像棕榈树干形状的朱美拉棕榈岛(The Palm Jumeirah)到世纪岛(The World),迪拜这些年总是为我们带来许多建筑惊喜。在征服了陆地和天空之后,目前迪拜正在为我们制造下一个惊喜。

水上飞盘酒店(Water Discus Hotel)是迪拜正在拟建的水下宾馆,这无疑是追求新奇的旅游者的福音。该酒店由波兰开发者深海技术(Deep Ocean Technology)设计,预计耗资5000万到1.2亿美元(约3.1亿至7.3亿元),将会修建酒吧、餐厅、游泳池、温泉疗养中心,一旦建成它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下酒店。

该酒店包括21间套房,分布在水上水下的两个圆盘建筑里。水下圆盘建筑淹没在水下38英尺(约11.6米)的地方。水下酒店采用的特殊灯光技术使得客人能透过窗户近距离观看海洋动植物。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切的对外开放时间,但是可以肯定到时定会大受游客欢迎。

斐济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斐济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斐济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设计师Bruce Jones计划将度假村建在斐济一个私人岛附近,之后还会建一系列的五星级水下酒店。他还计划修建一个被珊瑚礁围绕的水下教堂,对于那些想要举行水下婚礼的情侣,这无疑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斐济波塞冬海底度假村

在修建25间水下套房的同时,还会在度假村的私人岛屿上为“旱鸭子”们修建51间水上套房、网球场和9洞高尔夫球场。修建一系列水下度假村的设想不免太过大,但是Jones十几年前就已经有了这个想法,只是至今还未有任何一个度假村在建设中。

据瑞士战略酒店咨询公司(Swiss firm Strategic Hotel Consulting)估计,每个水下套房将耗资1140万美元(约6976万元)。对于开发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天价,所以计划只得暂时搁置。

水獭酒店


水獭酒店

水獭酒店由瑞典设计师Mikael Genberg设计建成。和其他水下酒店相比,水獭酒店并不是一个五星级杰作,它仅是修建在瑞典梅拉伦湖水下9英尺(约2.74米)深处的一个简单房间,每晚收费168美元(约1028元)。客人只能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西62英里的韦斯特罗斯乘船前往该酒店。客人也可提前预定,乘坐充气橡皮艇沿湖游览岛屿。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