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花一亿 演唱会重现邓丽君隔空合唱(组图)

发表:2013-09-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周杰伦睽违小巨蛋三年多的时间,最新一套“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6日晚在台北登场。“虚拟邓丽君”的首次亮相成为当晚精彩环节,由虚拟影像重建技术和传统投影技术相结合,邓丽君重现观众眼前。


孙燕姿担任周董“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当晚的嘉宾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孙燕姿担任当晚的嘉宾,将自己产后,重返乐坛的第一次公开大型演出献给了杰伦,燕姿除了参与《天台》歌舞剧演出外,更和Jay巧妙地串连了《遇见》与《不能说的秘密》两首歌,赢得歌迷阵阵欢呼。


“虚拟邓丽君”为周董演唱会当晚精彩环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演唱会重头戏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5分钟的演出就烧掉1亿台币,周董演唱会果然大手笔。周杰伦邀请好莱坞特效团队,帮忙打造出“虚拟邓丽君”,完成心愿与已故“歌后”邓丽君的合唱,粉丝亲眼见到邓丽君跨时空登上小巨蛋与周董对唱,令全场观众为之感动与震撼。

中国风“青花瓷”曲毕后,舞台上“红尘客栈”的雕花木门被打开,大萤幕上出现杰伦心里的独白:“如果我能穿越时空,回到30年前,和她合唱一首歌,是多么荣幸的事情。”紧接着周杰伦就介绍:“欢迎邓丽君。”随着眼前难以置信的一幕,出人意表的惊叹声也不绝于耳!真实的程度让现场观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见邓丽君小姐身着一袭白色旗袍缓缓从舞台升起,用她温柔婉约的歌声与周杰伦跨越时空对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你怎么说”,紧接着更对唱“红尘客栈”与“千里之外”,两代乐坛独领风骚的指标性歌手一同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


周董演唱会重头戏耗资一亿与邓丽君隔空对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