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俱全的中国山石巨人头像(组图)

发表:2013-09-07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7日讯】中国的山水美不胜收,奇岩怪石处处都有。例如在江西庐山风景区,从锦绣谷至仙人洞的途中就有一处酷似人头的危崖峭壁,眉眼口鼻下巴等五官俱全,轮廓清晰,尖尖的鼻子镌刻着锦绣谷三个大字,不知是怎样刻上去的。

本年9月1日,这个风景区的巨人头像成为大陆百度热搜词的第二名,引起大量的网民热议。这是不是“上头”显灵,俯视众生苦难?

其实酷似人像的山峰在大陆大大小小的山区随处可见。

温州瓯江北岸的奇峰

在浙江温州瓯江北岸有一奇峰,横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拍照后竖过来看,里面的两个山峰极像人的上半身。 照片中上侧的山峰凹凸有致,犹如人的侧脸,眉毛、眼睛、鼻子、嘴巴应有尽有,下侧的山峰则像人的前胸,两座山峰间的凹陷处犹如脖子一般。

衢州龙游庙下的巨人峰

衢州龙游县庙下乡晓溪村有座奇峰,当地人称为“巨人峰”。这个山峰酷似一个仰卧着的巨人头像,竖起来的侧面图像清晰可见饱满的前额,高高的鼻子,还有嘴巴、下颌、喉结,惟妙惟肖。

九华山的天然睡佛

2001年8月,一名外地朝山的游客在九华山百岁宫景区拍摄照片。回家冲洗后发现,一张天然山景俨然是一尊仰卧的睡佛。这位游客携照片返回九华山寻找,终于在百岁宫景区发现了这尊神秘的天然睡佛。

这个睡佛头枕天台群峰,自额头至眼睛均由小花台组成,鼻子至颈部由大花台组成。从额头到颈部有数百米长,形象十分逼真。

汶川大地震后出现神奇人像

大陆的其它崖壁上也曾出现令人惊叹的人物头像。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震区广元市青川县东阳沟自然保护区 离谷底200多米的绝壁上, 岩石在大地震中坍塌,露出一个巨大的人头像。有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眉头紧锁,显得非常沧桑,并且印迹新鲜。据估计:这个巨大人像有10米高,7米宽。

如果真的没有神佛,这些自然景观又怎样解释呢?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