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韩国十大天然美女明星排行榜

发表:2013-09-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6日讯】韩国十大天然美女排名第一的是金泰熙,她是韩国演艺圈内为数不多的天然美人。韩佳人是韩国素颜美女的典型代表;全智贤是属于性感型的美女;宋慧乔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天然美女;很早便出道的文根英一直给人以可爱美丽的“国民妹妹”的形象示人。

第一名:金泰熙

金泰熙是韩国演艺圈内为数不多的天然美人。她的长相甜美,五官精致,笑容更是温馨,具备了古典美和现代美。更难得的是她还是首尔大学毕业的,她还曾经是首尔大学的校花,真可谓是才貌双全,这也难怪被封为国民女神了。

第二名:韩佳人

韩佳人是韩国素颜美女的典型代表,她的美是超凡脱俗的清雅,精美的脸型,完美的鼻子无人可比,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白皙动人的肌肤,不用多加修饰就气质脱俗。

第三:孙艺珍

美女总会被人拿来比较,孙艺珍和韩佳人就常常被比较,很多人说在五官外貌上孙艺珍比不上韩佳人,但是要孙艺珍更耐看。孙艺珍身上带着很温和恬静的气质,有点秀外慧中的感觉,属于清秀型的典型美女。

第四:全智贤

全智贤是属于性感型的美女,虽然五官线条不是十分分明,但是性感的唇,完美的鼻子,加上完美的身材,也是令人为之疯狂时尚大美女。

第五:李英爱

在现在易小V脸为美的娱乐圈里,漂亮的圆脸女星就很难得了,而李英爱就是其中的代表。她的脸是典型的园鹅蛋脸型,有点圆有点肉肉的,眼睛、鼻子、嘴搭配起来却是很难得的自然美,稍微下垂的眼角给人善良的印象。

第六:柳真

在网友评选的评语中,柳真的评语是她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饱满额头和高挺的鼻梁,会让人联想到奥利维亚·赫西。由此可见,她的美也是以气质取胜的,她举手投足间给人大家闺秀的感觉。

第七:宋慧乔

玉女宋慧乔高中时期就已经在演艺界发展,样子与现时差别不大,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天然美女。精致的东方面孔,眼睛下面还长着非常可爱美丽的卧蚕,笑起来分外的乖巧温柔,另外宋慧乔平易近人,清纯的气质更是让她老少通吃,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在完美的近景镜头中,她完美无瑕的幼嫩肌肤更是让人惊艳。

第八:文根英

很早便出道的文根英一直给人以可爱美丽的“国民妹妹”的形象示人,文根英具有圆润的鼻梁、含情脉脉的眼神和丰润的两颊,创造出了可爱的新型美女形象,俘获了很多宅男的心。

第九:高素荣

高素英是具备东西方之美的美人代表,她上翘的眼角和鼻子上的痣展现了东西方的美丽,可以性感也可以清纯。

第十:金喜善

金喜善整个脸部的五官,包括眼睛、鼻子和嘴巴都具有典型的西欧之美。金喜善整体五官非常大气端庄,被誉为韩国现在最完美整容模板。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