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遭妻子拘禁 被灌辣椒水逼吃芥末

发表:2013-09-04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4日讯】认识不到半年就闪婚,婚后一年闹离婚。就在离婚官司尚在进行时,丈夫张先生被妻子阿丽(化名)等人强行带回家中,挨打的同时还被灌辣椒水,被逼吃芥末、蹲马步。

昨日,阿丽等7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站上了合肥市蜀山区法院被告席,张先生出现在原告席上。

婚后一年反目

他说妻子为钱结婚

昨日,阿丽身穿玫红色短袖衬衫和深蓝短裙站在被告席上。年过四十的她,皮肤白皙,面容姣好,说话温柔,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距她几步之遥的原告席上,坐着身板敦实的张先生。数小时的庭审中,夫妻二人大部分时候互不相看,只有在激烈反驳对方时才怒目相向。

说起这段婚姻,阿丽和张先生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后悔。两人各自有过一段婚史,都有了孩子,也都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张先生是一家装饰公司的老板,身家千万,阿丽则是一家酒店用品公司的老板。

2011年1月,两人经人介绍相识,同年5月1日登记结婚。2012年5月,张先生起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婚姻关系,同年6月,法院判决不准二人离婚。之后,张先生再度提起诉讼,法院一审判决准予离婚。拿到判决书后,阿丽提出上诉,一审判决因此没有生效。至今,两人仍未解除婚姻关系。

“每次从六安回合肥和她在一起就是买东西,她还总是问我要钱投资。”张先生说,阿丽每天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婚前温柔体贴的妻子变成如今这副模样,他越来越坚定地认为这场婚姻就是一场骗局一个错误。

他觉得,阿丽只是为了钱和他在一起,因此不愿再继续过下去。

她说丈夫结婚

是为得到古董字画

阿丽则认为,张先生当初的结婚动机是为了得到她的那些古董、字画。

“字画一共203张,还有2只汉代碗,几块灵璧石。”阿丽说,这些字画价值几千万,其中有张大千等名家的真迹,汉代碗的价值更是难以估算。这些宝贝是她的祖辈传下来的。虽然家中还有兄弟姐妹,但因为她从小就喜欢这些宝贝,便一直负责保管。

虽然一再声称这些传家宝贝价值不菲,阿丽却也承认自己的父母只是普通农民,爷爷很早过世,她根本不记得爷爷是什么出身。她表示,其中有些字画是抱养她的官员姑父给的。

“根本就不是汉代碗,就是普通的碗,她说2个碗她的女儿和我的女儿每人一个。”张先生说。

2012年5月前后,张先生和阿丽因财产发生多次争吵。张先生从合肥家中拿走了一些字画、灵璧石等物品。“我出国前让姐姐姐夫看家,他赶走姐姐姐夫,拿走了我的东西,还起诉离婚。”阿丽从国外回到合肥家中,得知了此事,很是恼火。

随后在双方接受法院调解离婚时,张先生曾表示愿意返还这些物品。“他不让我看,只让律师看,律师哪能清楚他到底拿走了哪些东西?”阿丽说出于这个考虑,她当时没有同意接收这些物品。之后,她多次讨要都无功而返。

为此,她策划了下面这个行动。

她带人拘禁丈夫

灌辣椒水逼吃芥末

去年11月4日傍晚6时许,张先生和公司会计小郭走出公司去吃饭,突然之间,两人被一伙陌生男子强行拖上了一辆面包车。惊魂未定的张先生上了车后才稍稍心定了些,他看到了再熟悉不过的面孔—妻子阿丽。

这正是阿丽策划的特别行动。她找到担任某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朋友于某,于某拉来了公司副经理刘某和4名保安做帮手。

夜色中,面包车往合肥方向疾驰而去。张先生遭到阿丽等人的打骂,小郭也没能幸免。他们抢走了小郭的手机,拔出手机卡扔掉,之后在一个高速服务区放走小郭。当晚,张先生被带到位于安高城市天地的合肥家中,阿丽等人轮流看守。

庭审中,张先生回忆了噩梦般的经历:一连串的酷刑轮番上演,灌辣椒水、吃芥末、扇耳光、拳打脚踢……阿丽指挥帮手脱光了张先生的衣服,让他蹲马步,将用大头针做成的“钉板”放在他的屁股下,不准他坐下来。

在让张先生吃尽苦头后,阿丽要求张先生归还搬走的古玩字画。没等阿丽拿到她的宝贝,11月6日12时许,公安机关接到张先生家人报警后救出张先生,并将阿丽等7人抓获归案。经鉴定,张先生的受伤程度为轻微伤。

当初谁先追求谁

双方庭审中还在辩

去年11月27日,阿丽等7人被取保候审。今年3月,公诉机关以阿丽等7人涉嫌非法拘禁罪将此案起诉至法院。

公诉机关认为,阿丽未能正确处理夫妻财产纠纷,为索取债务,伙同6名被告人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具有殴打、侮辱情节,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对于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和罪名,阿丽等7人都当庭表示认可。

然而,张先生却有着不同意见。他认为阿丽等人实施的是绑架行为。

在控制他的人身自由时,阿丽不仅要求拿回原本属于她的东西,还索要额外的钱。“她让我把奥迪Q5车给她,当初打给我的80万元欠条作废,还取走我卡里的40多万元。”

阿丽则表示婚后自己为家里付出了很多,还拿出50万元交给张先生投资。房子、车子等都是夫妻的共同财产,她只是要回属于自己的那份。张先生反驳说,婚后阿丽只支付了买房定金2万元,买房、买车还有生活开销都是他一人承担。

双方各执一词在法庭上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追根溯源,在当初谁主动追求谁问题上展开辩论。

此案未当庭宣判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