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或落马 分析指江泽民被扒皮(图)

发表:2013-09-03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有报道说,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涉贪污受贿案很快将拉开序幕,届时,中共军方将再掀反贪腐风暴,目标主要是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号,有分析指,这等于是扒了江泽民一层皮;下一场戏的主角不排除是江泽民。


图:3月5日,在主席台就座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交谈。

据香港«明报»透露,被控涉嫌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多项罪名的谷俊山,很可能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受审。报道说,经追查,谷俊山不仅贪污上亿元人民币,经营多家公司,拥有“将军府”在内的数十套房产,包养数十名情妇,他还涉嫌向中央军委前任高层大笔行贿,其中包括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此徐才厚是否会受到清算格外引人注目。

事实上,中共两会期间,徐才厚就已经缺席会议和高层集体亮相。当时,曾有军方消息披露,徐才厚在3月14号已被双轨。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说,习近平在军中反腐其实和审判薄熙来的案件密切相关。薄熙来被掩盖的罪名之一是与周永康政变谋反,他们在军队中利用江泽民建立的腐败体制,拉拢和聚集了许多参与政变的人。

【录音】“谷俊山和徐才厚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的后台就是江泽民。从审判薄熙来遇到的阻力来看,习近平其实在军队中的地位并不稳固,他仅仅是从胡锦涛手中刚刚接过了军权,他需要在军中采取行动立威和稳固权力。特别是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阵营围绕薄熙来案件展开的争斗,已经公开化。中共高层严重分裂,达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对于中共内部来讲,掌控军队和武警至关重要。”

并且不难发现,习近平阵营反腐打击的目标都是和参与薄熙来政变谋反计划有关的人,而这些目标最后的后台则是江泽民。夏小强说:【录音】“最近中石油的高层不断落马,周永康已经被锁定,他被公开宣布逮捕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现在,在军队中,习近平把反腐风暴指向了徐才厚,很可能徐才厚的下场也不会好。如果徐才厚被公开拿下的话,江泽民阵营在军中的势力会受到严重打击,可以说是江泽民被扒了一层皮。江泽民能否最后成为被拿下的大老虎,这都是未来中国政局发展需要外界关注的看点。”

时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不排除下一场好戏的主角就是江泽民。【录音】“因为调查薄熙来,现在有关调查周永康的传言也很多,那么这两个人他们的背后又是谁?他们为什么现在做那些事情?都不可避免地挖到他们跟江泽民的关系。江泽民在台上的时候,在军队培养很大一批势力,主要是通过升官发财这两个方式去拉拢,徐才厚就属于这么一个人。军队从徐才厚开刀,很大的可能性就是针对江泽民去的。”

据报道,徐才厚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徐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是谷俊山的后台,他们之间有很深的利益交往。

李善鉴指出,他们之间的利益交往主要是贩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取的黑心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一条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默许并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而谷俊山当时所掌控的军队总后勤部就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今年8月8号,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开承认,中共军队医院涉器官移植业务。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