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闪婚生子 3年后发现儿子非亲生

作者:戚阜生 发表:2013-09-03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一般离婚案件中,抚养孩子的一方会要求对方支付子女抚养费,而江苏省新沂市一对离异夫妻解除婚姻关系后,女方不仅不要求男方支付3岁儿子的抚养费,还补偿前夫近5万元。9月2日,江苏省新沂法院对外透露了这起案件的具体情况,原来女方怀孕后闪婚,男方家人起疑做亲子鉴定后知道真相,这才有了上面的一幕。

小伙子孙某曾就读于南京的高校,毕业后顺理成章地留在了南京工作。由于其父亲和董某的哥哥认识,在两人的撮合下,孙某与董某相见并一见钟情,热恋不久,双方便火速登记结婚。婚后,孙某又回到南京工作,妻子董某留在老家与孙某父母住在一起。不久,董某怀孕并显怀,细心的孙某家人心生奇怪,董某的大肚子让人产生疑惑。孙某知道后也表示疑惑,虽然发现时间也对不上,但还是相信董某,也没有深究。此后,孩子出生了并且还是男孩,这让孙家人一阵欢喜,但是孙某的父母在带孩子时,越观察越发现孩子长得并不像自己的儿子,孙某父母对儿子儿媳的结婚时间及儿媳怀孕、显怀时间细分析心中疑惑加重,于是便有了带孩子做亲子鉴定的想法。

生完孩子后,董某经常外出打工,孙某的父母找准机会带着孩子去南京找到孙某,成功劝说孙某到上海的一家大医院做了亲子鉴定。果不出所料,孩子与孙家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孙某的父母认为,自己白白给人带了三年的孩子不说,自己的儿子也戴了三年的绿帽子。遂决定为儿子讨回公道。做完亲子鉴定后,孙家人便把孩子寄养在亲戚家里,好好养起来。

随后,孙某的父亲把此事告诉了董某的哥哥,但是对方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董某闻讯后,赶紧回家却没找到孩子,看到孙家人拿出的亲子鉴定结论书,董某无地自容,终于说出了实情。

原来,在结婚之前,她一时冲动,酒后与一个她爱着的男人发生了关系,而男人的父母又不接受她,且男人很快就与别人结婚了。不久,董某就发现自己怀孕了。恐惧中她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迅速找一个男人结婚,让这个男人成为自己肚子里孩子的合法父亲。无巧不成书,此时,正好孙某出现并钟情于她,于是,他们很快便结婚了。

知错后,董某跪求孙某一家人原谅自己的所作所为并要回孩子。但老孙就是不肯说出孩子的藏身之处。

在无数次到孙某家要孩子,甚至求人说情、报警求助均无济于事的情况下,最终,董某选择了起诉离婚。经法院调解,董某在支付给被告孙某4.6万元的“罚金”后,终于见到分别近一年的孩子。

原标题:养了3年儿子非亲生 妻子补偿前夫5万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