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惊艳!地球上的10处人间天堂(组图)

发表:2013-08-3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0日讯】每一个大城市居民的梦想,就是能够找到这样一个地方,能够忘记交通拥堵,忘记一大群人,忘记建筑物的混凝土还有玻璃。一位著名门户网站Askmen.com为我们列出了十大名单中最宁静的地方,在地球上,人们也可以找到和平与安宁。

1、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

世界上最偏远的岛屿,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在南大西洋的海洋上,位于南非共和国以西2800公里。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享受独处空间,这里仅有300人居住。并且每年最多有400名游客。没有定期航班能够到达这个被人遗忘的地方。人们只能从南非共和国划船来到这里。在这里您会发现一个不寻常的火山地形,热情好客的岛民,以及非常好的治安环境。

2、英格兰的科茨沃尔德

地处格洛斯特郡的科茨沃尔德山,是一座有着田园风光的小村庄,村里的房子是贝壳型的。浪漫的庄园被玫瑰和金银花覆盖着,旁边还有教堂和酒馆。英国人称之为“最英国的英格兰”。

3、智利巴塔哥尼亚

智利南部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里你会看到巨大的冰川所有可能的颜色,几公里长的悬崖,峡湾,火山,瀑布,温泉。

4、夏威夷的Kauai

在最不发达国家和最美丽的夏威夷岛上有一个最潮湿的地方,这里有地球上最旺盛的绿色植被。该岛屿有着白色的沙滩与棕榈树。在岛屿的正中心有现已灭绝的火山Waialeale。小岛还穿越了著名的的Waimea大峡谷。

5、密克罗尼西亚的基里巴斯

在赤道太平洋向外延伸4000公里的地方有33个珊瑚岛。这是在世界上唯一一个同时位于四个半球的国家。

6、加拿大的阿尔冈公园

这是在安大略省南部的国家公园,从多伦多车程仅三个小时。目前只有几个舱室和露营地。其余的领土(200x200公里)都是长有百年松树的森林,有很多鳟鱼的河流,和风景如画的火山。在这里,一个人可以去散步,钓鱼和划船。

7、南非 Thornybush Game Reserve

地处克鲁格国家公园中的Thornybush Game Reserve,在11.5万公顷的灌木覆盖的平原上。有带观景平台的豪华帐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大象,狮子或豹子。

8、法国的摩津

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胜地位于瑞士边境。它以良好的轨道,安静的气氛,如画的风景和大量的娱乐而闻名。您可以滑雪,玩滑翔伞或露营。

9、巴西的费尔南多德诺罗尼亚

该火山列岛在巴西的东北海岸。它一共有21个离岛。只有240人被允许随时在群岛上出现,这使得离岛更加吸引人。所有旅客都须缴纳环境税,以保留原始美丽的岛屿。只有主岛有人居住,也就是游客可以逗留的地方。至于娱乐,除了太阳和海洋什么也没有。有这样的美景了,你还需要其他什么呢?

10、波多黎各的别克斯岛

在军队离开了加勒比岛国的别克斯岛之后,仅仅在波多黎各的6英里沿海海面,小岛就恢复了平静。还有茂密的森林和几公里长的白色沙滩。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