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嫖娼 vs 薛蛮子嫖娼(图)

作者:姚小远 发表:2013-08-26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官嫖娼与薛蛮子嫖娼(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薛蛮子在上海高院法官招嫖之后写了这样一条微博:“笑死了!!!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所以:人活着要知足!”

最后还没有到,谁笑得最好还不好说。薛蛮子嫖娼不是一件事儿,更像是一个局儿。正叹他人命不长,哪知自己归来丧,乱哄哄你方唱罢他登场,原来都是嫖客流氓。看到开始,却看不到结局,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知此刻拘留所里因为卖淫嫖娼被抓的薛蛮子,会是一阵苦笑还是一阵叹息,再或者,是一阵放声大哭呢。

上海法官嫖娼,本来是不会出事的,结果因为网络曝光,集体陨落。薛蛮子嫖娼本来也应该不会有事,结果因为网络上太活络,动了人家的奶酪,被盯上了。同样是嫖娼,法官和投资人殊途同归,演绎了一出年代大戏,不知道是红色幽默还是黑色幽默,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都是网络惹得祸,不过一个是被刁民所盯,历时一年多,千难万难;一个被官方锁定,谈笑间,嫖娼便被锁定,而且一下子就传播全国,全国人民都知道:薛蛮子嫖娼了。

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是,出事前些天一些大V和所谓网络名人走进央视大谈社会责任,其中就有薛蛮子。那时候的薛蛮子意气奋发,前脚接受招安,后脚就招了道,可见官府一千年下来也没有长进,不但不能相信,还要像防火防盗防老鼠一样的提防。同样需要提防的,还有央视。一家国家媒体,竟然连马赛克都不打地给中国民众讲一个外国老头的嫖娼事迹,让人家有底线的时候,自己连底裤都不要了,这样的事情,也只有央视驾轻就熟。

有官方媒体这样说:“随着坚守七条底线活动的深入展开,随着抓捕“秦火火”,拘捕薛蛮子等强力行动的震慑,我们坚信,那些网络犯罪分子,猎奇分子,噱头分子,虚伪分子,两面派分子将会逐渐淡出网络世界,最终逃之夭夭,灰飞烟灭,一个健康、清新、阳光、绿色的网络文明时代将会真正到来。

抓获薛蛮子,撕下网络伪君子的外衣。网络文明当真诚,当阳光,当坦荡,那些伪君子行为,或许能够权倾一时,无限风光,但是,朗朗乾坤,天理昭昭,早晚会露出狐狸尾巴,口是心非,跳梁小丑的真面目就会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

网络文明,是真君子驰骋的美丽旷野,绝不是伪君子逍遥得意的天堂。”

“慷慨激昂”文字的华袍下,长满专制主义的阴虱。法官嫖娼是“境外反华势力的阴谋”,薛蛮子嫖娼则是有关部门整肃网络的一个阴阳和谐图。即使不是嫖娼,也会有其他事情让薛蛮子无地自容。不过,沾上嫖娼,而且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薛蛮子这头六十岁的老牛绝对吃了嫩草。事实是,薛蛮子嫖不嫖娼不是问题,问题是薛蛮子在网上混得风生水起,不嫖娼还会有其他事情伺候着他。上网,总是要付出代价。这个代价是杀鸡儆猴,猴子们早就看惯这一切,杀了薛蛮子,还有后来人。

年代大戏,就这样开始和上演,以嫖娼的形式开幕,并且很快就会达到高潮。幕布拉上的时候,舞台上,一定会落下一地阴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